桃園機場-->沖繩-->OTS-->首里(soba--山城饅頭--首里城--金成町石疊道)-->美國村(Baskin Robbins--迴轉壽司)-->宿:牧志飯店

 

我們帶著大包小包來到了機場,因為朋友剛好也遠在沖繩,想帶點家鄉味與他分享,於是行李超重就展開了我們自由行的序幕。

目前因為只有華航飛沖繩,飛機沒有天天飛,順便提供一下目前班機時間。

    去程  中華航空   經濟艙  CI CI120  桃園國際機場(台北市) --> 琉球(沖繩)  08:35/10:55
    回程                             CI CI121  琉球(沖繩) --> 桃園國際機場(台北市)  11:45/12:10

    去程  中華航空   經濟艙  CI CI120  桃園國際機場(台北市) --> 琉球(沖繩)  08:35/10:55
    回程                             CI CI123  琉球(沖繩)  --> 桃園國際機場(台北市) 16:25/20:10
    *起飛、抵達時間均以當地時間為主
(更新為2009/12/29...如有更新請按照中華航空網頁資料)

要去之前我們就看了機票很久,單單機票訂下來就要破萬了,而且因為不是天天飛,一看到旅行社推出的促銷....機票+酒店+送租車3天,怎麼算..都是"促銷"划算,還送租車三天耶!!!!!只是為了可以在當地多玩一天,大家將早班回台灣機票延回搭了晚班機....(又賺到一天呀!!!開心開新~~)(如果要幫忙處理出國事宜的,請留悄悄話給我吧!!!可以請朋友幫忙您的。)

 

抵達機場後,最近H1N1很嚴重,所以下了飛機要過體溫機;以及進到日本要輸入食指指紋&拍張照,終於入境日本了。入境後就看到OTS的人員舉著牌子來接我們了,因為買了機加酒送租車,所以省下不少時間再付錢跟確認!!!在此我要大推一下"機加酒"這種好功能給所有自由行的人!!!因為這種"基本的"旅行社先幫你處理好了,也因為旅行社跟對方還是會有合作機會,發生任何問題旅行社一定會幫你處理,也不用因為自己找東找西反而吃虧或是溝通有問題,而在國外跳腳,這種小事情,就交給旅行社吧!!!(懶人推崇方法...因為從訂了機加酒...就想說其他去到沖繩說吧!!!!)

 

跳回來~~~(租車注意事項請見http://ningying.pixnet.net/blog/post/29558735)

OTS的人開著9人巴,帶了兩組人到了臨空站的營業所牽車,他們是可以甲地租車乙地環車的,原本因為最後一天沒有車,我想嘗試輕軌車一日遊,所以將車選在DFS環車.......也因為OTS辦活動,有將我們的小型S車升等成油電混合車,會不會太幸運了!!!這種好事也輪的到我!!!!不過因為日本人做事很細心很細心也相對的很慢很慢,他們要教我們使用衛星導航,確認車子刮痕等等等,所以我們領到車出發已經一點多了!!!!原本想要上午去的首里,我還是要去...原本下午要去的玉泉洞,先擱在一邊吧!!有空在補!!沒想到想說有機會在補應該就要等到下次了吧!!

我們先到牧志check in,但是因為不敢亂停車,於是後來決定因為後車箱大,就好好利用帶著跑吧!!!(因為這樣耽誤了半小時)

接下來~~~~~~~~出發後

C小姐說...我餓了...吃什麼?

N小姐說...我可以堅持去吃首里soba嗎?

C小姐說..開到幾點?

N小姐說..網友都說下午兩點...書上也說下午兩點

C小姐說..那...........

N小姐說..給我看一下門口,起碼證明我來過!!!!!

就為了這個鬼堅持跑到了門口.........................

心中OS...門口有車位,3-4格,只有一台車,這麼好停一定沒望,一堆網友都說常常沒有吃到....可是明明就寫營業中耶.........不死心..硬是要將人家的門拉開,耶.!!!耶耶耶!!!!有人還在吃耶,看看時鐘2:43分,會不會太幸運了阿~~~~~撒理馬ㄙㄟ~~~~~~menu.............我們點了煮物和有名的首里soba,好吃好吃,超級好吃!!!!!吃完出去外面拍照就看到老闆娘來把招牌翻成..."本日終了"...看倌你們看,有~~~沒~~~有~~~超~~~級~~~幸~~~運~~~

1210_D1_068-1.jpg 

1210_D1_070.JPG 

1210_D1_073.JPG 1210_D1_071-1.jpg 1210_D1_091.JPG 1210_D1_092.JPG 1210_D1_093.JPG

接下來,我們車子開往首里城,沿路看到一堆停車場,我們不敢隨便就停下,因為不知道要走多遠,也因此想多反正時間多,大不了就是U-turn吧~~~~~結果!!!!!!我們停到了首里城自己的公有停車場,比外面停車費還要便宜....有沒有再度幸運!!!!!

下了車,

C小姐說...要進去了嗎?

N小姐說...要吃山城饅頭..你同事上次沒吃到,今天如此幸運,看看會不會再添加一筆!!!!

C小姐說...好阿....

於是我們拿著地圖,靠著C小姐大學學過的一點日文,加上N小姐的比手畫腳,我們來到了山城饅頭的門口。耶....有門牌耶...但是店門口哩?結果在車庫那邊停的一台車後面,這個當場在那邊吃比較好吃,單吃有點甜,要配上店中的茶,饅頭皮有點硬硬QQ的,但是有月桃香氣撲鼻,我怎麼這麼幸福阿!!!大家在公司上班,我在這邊頭頭勒........................................................(飛!!!!)

C小姐!!!你一定要跟你同事說我們吃到了山城饅頭啦!!!各位廣大的網友!!!!我吃到了!!!!!!!!!!!!!!!!!!!!

1210_D1_107.JPG 

1210_D1_097.JPG 1210_D1_100.JPG 1210_D1_101.JPG 1210_D1_105.JPG 

後來延路回到了首里城,拍到了沖繩有的九個世界遺產之ㄧ的到此一遊小牌牌~~~~

那個天...怎麼這麼美?蔚藍的天.朵朵白雲.配上世界遺產..就是這麼搭!!!!!!

 1210_D1_128-2.jpg

1210_D1_113-1.jpg 1210_D1_123.JPG 1210_D1_125.JPG 1210_D1_132-2.jpg 1210_D1_131-1.jpg 

因為有跟朋友約吃飯,於是很快速的到了"金成町石疊道",門口的車位是人家營業用的,所以我們很快的拍拍照,跑到對面的小超市,買了超好吃的小橘子。就往美國村附近行動了!!!

 1210_D1_218.jpg 1210_D1_213.JPG 1210_D1_212.JPG   1210_D1_203.JPG

1210_D1_180.JPG

到了美國村,吃了Baskin Robbins和迴轉壽司,大推迴轉壽司的牛肉握壽司(熟食),還有黑鮪魚肚握壽司,真是美味阿!!!!算錢時候!!!大驚!感應盤子(每個盤子不同價錢),逼逼完就會有一張帳單出來,就可以付錢去了!!!美國村還有街頭藝人表演,我還去偷偷跟他拍照,有沒有那種我也一起表演得感覺.....(好啦!!!一切都是我自以為)

1210_D1_234.JPG 

1210_D1_258.JPG 1210_D1_254.JPG 1210_D1_253.JPG 1210_D1_250.JPG

1210_D1_248.JPG 1210_D1_246.JPG 1210_D1_244.JPG 1210_D1_241.JPG

 

從找到台灣駕照開始,車被升等,吃到首里soba,吃到山城饅頭,看到了首里城,吃到了冰跟環轉壽司,一切都如此幸運,但天不從人願!!!C小姐的錢包掉了啦!!!台幣七千,人民幣2000,日幣60000.....您沒看錯....接下來...在跟你們說怎麼報警吧!!!!

乖...等我有空...我一定會寫出來的...第一天的敗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