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買飲料-->另外一家全家買早餐-->經國道58-->殘波岬-->真榮田岬-->萬座毛-->名護城蹟(中午爬到一半,投降)-->Orion啤酒廠(大推)-->美之海海博館-->高速公路-->石垣牛+沖繩牛+沖繩豬 燒烤特貴大餐-->住:牧志車站

第二天~~因為C小姐掉了錢包,我們一行人沒有飯店的早餐吃,因為早餐卷在她皮包裡阿~~~~>"< 慘念!!~~~所以出發前去了"全家"買了飲料,想說吃看看日本人的早餐!!!!結果,聽說他們早餐都習慣吃家裡,所以早餐還真不好買阿!!!(日本沒有美而美,也沒有拉亞,不過到處都是摩斯漢堡和吉野家,還有麥當當),於是我買了白巧克力來喝,滿不賴的!!季節限定!!!!(日本人很愛季節限定,就跟台灣的跳樓大拍賣是一樣的道理阿!!!!但!!!女人阿~~看到"限定"還是手癢,就買了!!!!!),還有我看到一個奇怪的東西,就是珍珠奶茶,看到了嗎?那個238丹~~的珍奶....不過,姑娘一早不想跟腸胃過不去,最後,我好像也忘記買來嘗試了!!!!

1211_D2_010.JPG 1211_D2_003.JPG 1211_D2_008.JPG 1211_D2_005.JPG

起初本來一早要直殺美之海海博館,但是今天不是開車的我,坐在後面放空~~~突然聽到C小姐說話了!!!

C小姐說:那個N小姐,要走國道還是高速公路?

N小姐說:有什麼差阿?

C小姐說:一個省錢,一個省時間!!!

N小姐說:那早上省錢吧!!!晚上回來省個時間吧!!!(這樣兩條路都可以走到)

所以就在我們走國道時候~~~看到了"殘波岬"的牌子!!!

C小姐說:殘波岬耶!!!

O先生說:要去嗎?

G先生說:那就走阿!!!

N小姐說:去啦!!!!書上說很漂亮耶~~~~~網友有介紹,那在我排到的第三天!!!那就先去好了!!!!

於是,就這樣隨隨便便的又更改了行程,反正第一天就沒有on time了,也從來沒有看到有網友說有認真按照行程走的,這是自由行耶~~自由有沒有懂?就是自由說走就走!!講到這我就要說我非常的幸運,認識的朋友都是很隨和,跟大家分享一句話"跟對的人,哪裡都好玩!!!",這根根對人哪裡都好玩,意思不一樣的歐~~這是說,朋友之間調調很像,會為您的旅途加分不少的。

出門玩,請您放下心中很多的堅持, 請您放下莫名的許多的挑剔,請您感同身受的融入當地習俗,請您用心去品味人文風俗,請您不要只是車上睡覺,請您用全力去感受這趟旅程的美好,因為很多地方,這輩子,您有可能只會去一次!!!

離題了~~~~自以為寫作文~~~~><",跳回!!

也因為決定要去殘波岬,我們決定吃ㄧ下便利商店東西當早餐,因為N小姐說難得來,三餐一定要吃到!!!!

1211_D2_026.JPG 

1211_D2_016.JPG 1211_D2_017.JPG 1211_D2_018.JPG 1211_D2_019.JPG 1211_D2_021.JPG 1211_D2_024.JPG 

所以就到殘波岬吃早餐歐!!!!感覺很好對不對!!!!我們一行人也這樣覺得耶!!!!怎麼這麼幸福,同事今天還是要上班~~~哇哈哈!!!!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日本人的聰明,他們的熱狗要弄蕃茄醬跟黃芥茉醬,弄得超特別的啦!!是一個小盒包裝,拿起來後,第一要對折,第二中間輕壓,第三一起擠出來!

看一下C小姐的失敗示範圖,如下:

1211_D2_029.JPG 1211_D2_030.JPG 1211_D2_033.JPG

擠的亂七八糟看不懂ㄚ~~~~~接下來換我,因為有C小姐的失敗,才有我的成功阿~~~如圖所示:

1211_D2_073-1.jpg 1211_D2_074.JPG 1211_D2_075.JPG

在殘波岬,遇到一群小朋友來玩,問我們來自哪邊,很開心,日本人對台灣人很友善,只要你來自台灣,他們都會有加八十分的熱情,而且日本中學生非常哈台,拿起他們的名字要我翻譯成中文,郁美、美烯、、、忘了其他的名字,謝謝你們海邊給我的熱情。^^還有那個穿吊帶褲,很有型的爺爺,你超適合住海邊的啦!!!圖中我吃的布丁,很好吃,不過一堆人一起吃還是沒有吃完,太大了~~~越吃越膩!!!所以最後放在車上放到大家說,放太久了你別吃好了!!!

殘波岬後序:特別在此呼籲南哥,這是A級釣點歐!(請紀錄下來)!!!!!!

1211_D2_042-1.jpg 1211_D2_047.JPG 

1211_D2_053.JPG 1211_D2_055.JPG

1211_D2_058.JPG 1211_D2_093.JPG

離開殘波岬後,中間經過了一堆看起來像芒草的田,N小姐大喊~~~芒草耶!!跟台灣一樣!!!!O先生說:是嗎?可是下面是甘蔗耶!!!!天阿~~真的是甘蔗的芒草耶.....這是什麼鬼阿?!?!?!算了!不討論這個,看照片就是了。

1211_D2_106.JPG 

接下來經過了"真榮田岬" ,O先生說:要去嗎? G先生說:走阿? 大家就一直笑,真是隨隨便便的一行人阿!!就這樣又跑進了真榮田岬~~~~~~~~~~~

話說南哥南哥!!你的小筆記要再拿出來了,這也是A級釣點,記下來沒有阿)))))))))))))))))))))))))

1211_D2_116.JPG

1211_D2_117.JPG 1211_D2_119.JPG 

1211_D2_118.JPG 1211_D2_123.JPG

1211_D2_127.JPG 1211_D2_133.JPG

 哈哈!!!我們偷看到阿伯的腳踏車,趕快給他爬上去拍完照,跑掉!!!!!.................................(奔)

1211_D2_134.JPG 1211_D2_135.JPG

1211_D2_138.JPG 1211_D2_140.JPG

1211_D2_141.JPG 1211_D2_144.JPG

真榮田岬,真是美阿~~~就在我們學了"流星雨"後,這邊就到此一遊了歐,看著浪,吹著一點都不黏的風,朵朵白雲,晴空萬里,覺得來到這邊這個決定,真是對了阿!!!說也奇怪,我吹海風這麼多天,一點都不黏;這些海邊也都一堆人在釣魚,卻沒有台灣海邊釣魚的髒亂跟魚腥味。在日本的這幾天,聽朋友說日本很多A型人,所以有很多的"堅持",阿哈!我也是耶!!!不知道下次有機會拜訪日本其他地方,我也有這麼放鬆的感覺,也會有這麼想搬家的衝動,我~~~愛~~~OKINAWA~~啦!!!我上輩子一定是OKINAWA人!!難怪我這麼黑~~~~也超愛扶桑花~~~~~我一定是是OKINAWA人啦!!!!

1211_D2_142.JPG

還有我們去了萬座毛,這也是名景之ㄧ,就是有一塊石頭像長毛象一樣...超多日本小女生跟小男生來修業旅行,超不懂得啦!!裙子這麼短,怎麼我看了幾天都沒有飛起來過阿?強力膠黏住了嗎?真是奇怪阿~~~

1211_D2_158.JPG 

 1211_D2_154.JPG 1211_D2_158.JPG 1211_D2_161.JPG 1211_D2_163.JPG

1211_D2_166.JPG 1211_D2_167.JPG 1211_D2_170.JPG 1211_D2_173.JPG 1211_D2_179.JPG

接下來當然沒有按照行程啦~~~反正這樣玩遲早會到美之海海博館的,於是看到名護城蹟,又停了下來,書籍上跟網路上看到沖繩有很多的城蹟,想說多看到一個就多賺到一個的心態,就停下來了,可是走到一半,我們一個接著一個投降,還說轉個彎就看到頂了,真是互相欺騙阿。O先生在樹上看到編號,覺得不對了,兩百多棵樹,每間格一公尺種一顆,要這群餓死的人,走道趴嗎?於是,到此一遊的門口小牌牌,拍完!!!閃人去!!!!!!!!這時候就想起上回去麗江,印象麗江的人說:您們會回來吧!答應我!我等您們歐~~~(京片子),我會再回來的!!!

1211_D2_196-1.jpg 1211_D2_195.JPG 1211_D2_194.JPG 1211_D2_193.JPG 1211_D2_192.JPG

1211_D2_191.JPG 1211_D2_189.JPG 1211_D2_188.JPG 1211_D2_182.JPG 1211_D2_181.JPG

"Orion啤酒廠"就在名護市裡面,想說反正晚都晚了,就一直再偷跑第三天的行程,這個景點我一定要大推。去到啤酒廠如果你有預約,會有日文導覽解說帶你走,如果聽不懂或是沒有要聽,Orion啤酒廠也歡迎您自由參觀,這是我覺得很贊的地方,完全開放式的讓我們參觀耶!!

在接待處,他問了一下今天誰開車,然後給了我們幾張牌子,開車的人會有一張掛牌,上面畫著開車不喝酒的圖案,其他的人都可以憑卷結束參觀後,到小吧台領取生啤酒一杯(可以再續杯一次),開車那位沒有酒喝,但是他有準備了四種也是Orion出的飲料讓選擇取用,好細心阿!!還有給一人一包超好吃的配酒豆豆,話說我們吃完我有買耶!!只是最後回到台灣發現在別人的行李箱,我想吃啦!!!!!!!!!!!!(如果有去那邊,一定要幫忙消費一下,這麼好且用心的企業,一定要給鼓勵一下)

還有一件事要分享,Orion啤酒廠請我們喝的啤酒會先冰杯,而且一定要脾酒跟泡沫比例是2:8,其中有一杯泡泡太多,服務的小姐馬上敬禮道歉說要換杯,然後重倒,看倌們,您說乾不乾心阿~~~在準備離開的時候,看到了Orion啤酒廠的貨櫃車進了工廠,相機快點拿出來拍一下,結果~~~~~貨櫃車司機停了下來,就為了我們幾隻小貓,讓我們拍照,直到我們拍完且敬禮說了阿里阿豆~~~~他在駕駛座上,也回敬了一下,才把貨櫃車開走~~~~說說說!!!有沒有又超幸運阿~~~~所以後來我們宵夜喝酒都會指名Orion

1211_D2_200-1.jpg   

1211_D2_258.JPG 1211_D2_233.JPG 1211_D2_229-1.jpg

 1211_D2_257-1.jpg

真的要去美之海海博館了啦!!!結果到了海之美,因為快到四點了,門口建議我們退成夜間票,四點以後入場,只差20分鐘就退吧!!多的錢我們跑到旁邊吃下午茶,然後在那邊邊吃邊看遠方的海豚表演,四點後,我們在那邊哇哇哇的看著有金氏世界紀錄的巨大透明壓克力板,堪稱世界最大的大型水槽裡,有身長7公尺的鯨鯊,還有大型鬼蝠魟等,而且主持人介紹鯨鯊他就剛好游過來!介紹大型鬼蝠魟就換他遊到中間,超好笑的啦!好像有彩排的勒~~~那個鯨鯊餵食秀很好笑,丟了一堆小蝦蝦,鯨鯊就把嘴張開一口氣吸進一堆水跟小蝦蝦,然後再從旁邊的腮排出水,完全就是食物過濾器阿!!還有一個要跟大家分享,這次去的經驗,OTS(租車公司)賣的票價是最便宜的,可惜我起初沒有先買,後來在飯店櫃檯買,但是也比全家便宜啦!!

 1211_D2_396.JPG 1211_D2_378-1.jpg

1211_D2_267-1.jpg 1211_D2_268-1.jpg 1211_D2_276-1.jpg 1211_D2_284-1.jpg 1211_D2_290-1.jpg

1211_D2_301-1.jpg 1211_D2_302-1.jpg 1211_D2_306-1.jpg 1211_D2_325.JPG 1211_D2_399-1.jpg

回程走高速公路,上去時候會抽一張卡,下高速公路時才因你從哪站到哪站收多少錢這樣人工楚哩,因為日本很流行高速公路不是國營的歐~~~所以看收據就知道是哪個株式會社的。

晚上吃大餐,石垣牛+沖繩牛+沖繩豬的燒烤特貴大餐,謝謝友人親戚贊助,我們賺到啦!!!!

1211_D2_424.JPG 

晚上我們就跑到附近的3A超市,我買了一點回家給爸媽的味增,給愷愷的麵包超人餅乾,然後我們買了我是螃蟹的魚肉(盒子上寫著我要成為蟹棒,吃完後,大家一志認同說!!!!!),and配上啤酒當我們的宵夜~~

1211_D2_454.JPG 

第二天的分享到此,以上感謝不願意曝光的O&G先生,有您的參予演出,讓我們的行程更發光發熱!!!!

接下來....大家等待第三天吧~~~~感謝各位觀眾關心C小姐的錢包,我們第二天有用空檔又找一次,這件事情在我們自由行扮演很重要的point!!!請大家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