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姊夫突然問我:"要不要跟我們一群人出去玩,然後找你同事來。"機車哩~~~平常就沒有問我要不要跟一下,所以重點是後面那句話。也因為姊夫朋友有黃金單身漢之類的關係,展開了這一次的旅程。然後就在出發前幾天我跑到銀行去找死黨辦資料,她也說要去玩。就這樣一群人,姊姊、姊夫、愷愷、姊夫大學同學、姊夫同事、同事女友、同事女友的朋友、我同事、我死黨、我(很複雜的關係吧),就這樣一行人就一同去郊遊了。

平常除了帶團外,我還滿少這樣跟一群人出去玩的,對我來說很新鮮,也覺得很好玩。

 002.jpg

首先出發後我們所有車子都在石碇交流道集合,第一站"正常小籠包",人好多阿~~~不過東西滿好吃的,而且都是現做的,很新鮮的感覺。

 001.jpg  

第二站,蒜味肉羹,我們一行人有的覺得太蒜了,有的覺得很好吃。不過小小店面一次要擠進我們11個大人外加一個小小孩,還真是給他困難重重,我們最少分了五次才全部進去。還讓外面的客人造成誤會,以為我們插隊勒><"

003.jpg 

接下來,大學跟我一起住的超級好友,因為嫁到宜蘭來,老公小孩跟婆婆都一起來找我,真是揪甘心A~~~上回看到妹妹,可是還在肚子裡面三個月而已歐!現在是抱在我手上四個月歐,生命真是太奇妙了。

DSC03907.JPG 

然後我們就往前走到同一條路上的30年老店 檸檬愛玉,老闆一杯檸檬愛玉不加冰...老闆起碼講了N次,本店不加冰塊啦><",我外地來的阿~~~幹麻這樣!!!

004.jpg 

因為有人沒有吃飽,所以我們決定先往三合餅舖買蔥燒餅,接下來去吃個小吃,原本想吃的那間沒有找到,我們後來吃了新月割包,很好吃耶~~~

005.jpg 

006.jpg 

感覺有點冷,我們決定先回民宿休息一下,再出來吃晚餐,於是很隨性的直接到了民宿"花見鄉居"。小寶看到床就開始興奮,搞到所有大人看他一個小孩在表演趴趴秀~~完全不懂這樣有什麼好玩?但,我們一群大人就再旁邊看的一直拍手,真是好笑:P

007.jpg 

晚餐來到了"駿懷舊餐廳"羅東分店,謝謝另外一個嫁到宜蘭的朋友打電話跟我說一定要點"黑嚕嚕",吃的時候才知道是皮蛋滷肉,真好吃!!最後我們點了三千元的合菜吃,感覺很不賴歐~~餐廳滿優的^^Y

008.jpg 

吃飽飯後,我們跑到全聯竟然還可以買一堆宵夜跟零食,真是給他有點可怕,這些人的食量都都是無底洞阿~~~接下來,我們到了諾貝爾買了奶凍後,在路邊還沒有開走就遇到了花蓮大地震,真是給他超級搖的啦~~~~姐還罵旁邊的車子說,現在是怎樣?!?!

010.JPG 

DSC04081.JPG 

睡覺打牌省略,起床後~~我們就前往太平山了!!謝謝小廖同學,前一天被抓包說要去太平山,剛好麻煩他幫我們買了太平山的磞磞車票。然後我們一行人上山時本來結霜已經融化了,磞磞車回程後,竟然所有的樹又開始結霜,真是開心,因為我這輩子還沒有看過下雪摸過雪,只有上回去昆明遠望玉龍雪山,也沒看過整片的結霜,我每次出門幾乎都是大太陽居多,所以這次我玩的超級開心^^

Eland078.jpg DSC_0969.JPG

DSC_0974.JPG DSC_0030.JPG

DSC04105.JPG DSC04131.JPG

DSC04121.JPG DSC04116.JPG

DSC04110.JPG IMG_0046.JPG

 

忘了說~~~我們在停車場的時候,聽到人家說...現在零下一度了耶...賴小寶,你長大一定會覺得這些大人很瘋狂,竟然帶你上山去結冰,可愛的小寶在山上,像支冷凍的冰棒,動也不動,真是好笑,翠峰湖因為起大霧,我們就沒有去了。順便提醒要上山的朋友,以後遇到天氣冷記得要打低檔下山,我同事上回差點煞車過熱失靈衝下山,真是可怕阿!!

 

下山因為太冷,買了卜肉,我們就衝去吃薑母鴨了~~~~這一次的旅途,感謝很多大力相助的夥伴,還有各車熱情參予的熱血中年們~~~~^^期待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