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ance 對每個人來說,都非常的重要。

我喜歡朋友之間,坦白、關心、義氣相挺、為對方想,

朋友面前的態度,很坦白,就算很丟臉的事情,還是會說出來;

朋友面前的關心,三不五時不厭其煩的打擾;

朋友之間的義氣相挺,就算我朋友的錯啦!也要狗屁的挺一下,當然當下挺完,回頭一定要絞一下,搞什麼鬼?!?!

朋友之間的為對方想,一定要說出來讓對方知道。

這樣才可以達到 Balance~~~~~~~

不然友達萬歲~~友誼長存,一切就是個"空氣"~~~~!!!!!!!!!!!!

 

男女朋友或是夫妻之間也需要Balance,

很多時候不是單方面的付出,總以為對方會懂,

其實很多時候需要開口說出你做事情的用意,很多話不說出口別以為人懂,

就算再怎麼適合,也是有時會有露溝了解不到的點,

如果,剛好是你重視或是厭惡的,一切就會引爆,

要達到 Balance 也是一種學問,

我的觀念是,沒有合適的人,只有願意配合的人。

要怎麼達到配合的點,其實都開口讓對方知道,

"我"需要你的怎樣的付出,或是怎樣的配合,

當然"你"也可以要求我。

 

Balance~Balance~Balance~

總感覺,跟工作一樣需要Debug!!才有辦法找出bal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