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賴小寶,是我表姊的小孩--愷愷。一直都參予我們的外出活動,不愛當個宅男,喜歡亮亮的東西,最喜歡吃東西,會偷摸阿姨(本人我)的大腿跟背後,可是他超可愛的。最近已經會認識很多動物了,最愛狗狗,認識兔兔,那天帶他去動物園,他竟然很害怕的不敢走在地板上,但是最後看到鴕鳥那種大鳥,他竟然很興奮在外面亂跑,嚇死姊夫跟姊姊了,看到鱷魚也不怕,竟然給我亂打玻璃,阿姨常常被他的反應打敗,不過還是覺得他可愛斃了~~~

寧寧阿姨我很愛跟他玩,最近跟愷愷分享寧寧阿姨的部落格--當伴娘的樣子,結果,小寶反應超大的啦~~~~在此跟大家分享吧~~~~ 

小寶很常生病,希望他今年可以快點度過這個過敏又愛感冒的生活,阿姨有空還是會陪你玩的。小寶很聰明歐,寧寧阿姨教他nobody要把手放到臉上裝可愛,他一次就會了~~~之前在教他sorry sorry要踢腳~~~這招有點難。他每次都會給我們這些大人一些意外跟很多笑點~~~

寧寧阿姨真是愛小孩,小孩真是可愛~~~~!!!!以前心情不好,就會往益君家的幼稚園跑去玩小孩,小孩跑來跑去,可愛的模樣,真是讓我整個心情就大好阿~~所以上班的煩悶,看到愷愷就一掃而空歐~~~所以我老爸老媽老是笑我,每天都要去廚房報到(他們說我把表姊家當廚房在逛啦),沒辦法,小寶就是可愛~~~

 

如要了解我可愛的外甥~~~就到我右邊的連結....看到~~~~韻媽咪~~~看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