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好朋友:

分享心情的過程,我好像無法給予任何的意見,尤其是感情這一個區塊。

我只能說,每個人,都有優點或是缺點,當你看見優點時,你要想,這個優點是你所欣賞的,你可以學習或是把握珍惜;當你看見缺點時,你要想,這個缺點是你能包容或是體諒,或是對方能慢慢藉由你變更好的嗎?如果不行,自己本身可以接受嗎?如果不行就別委屈自己,因為遲早會變成你不喜歡的原因之ㄧ。如果可以接受,那考慮什麼,機會很難遇耶~~~尤其到了我們這種尷尬的年紀,好像已經少了青春歲月的幻想,只想到攜手度過的生活。

其實,我無法給予您任何意見,站在朋友的角度,您的所有決定,我都會支持,只不過看你難過,我也會一起難過,看你開心,我也會更開心。

所以,

我只能當個聆聽者,不要再問我好不好了歐?畢竟,我感覺的好不好,不是您感覺的,而且,如果只是要再我這邊得到認同您的感覺,我只能說,朋友的決定,我一定支持,只要不要違背自己的心意,只要不要傷到到別人,就這樣子。

知道我跟誰說這段話嗎?

呵呵~~~別自首~~~

寧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