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要一連放這麼多假,想要去買幾本書來嗑嗑,欣宜說暮光之城好看,禮拜二要去台北聚會,希望可以提早下班殺到我最愛的師大附近的水準書局買一下,然後這個過年就沉溺在我的書堆中,不然,打算要把哈利波特拿來重新嗑一遍,之前為了申請年度福利金,買了幾本書,差不多都被我看完了。一直在想要不要來個心得感想~~但是又覺得我瘋了歐,沒事找事做,應該要放空一下,沉澱一下被大家的需要填滿的一月份,這一個月份我好忙,忙到怎麼就這樣過了一個月,現在有點想放空~~~最愛的日劇沉積越來越多,工作至今天到一小段落,接下來就等過完年了歐~~~希望新的一年不要接到急件,只要平平淡淡的生活。

最近上班都很認真在聽kiss radio網路音樂台,黃小琥的新歌"沒那麼簡單",真是好聽,還有梁文音的"三個願望"。就在此推薦給大家吧^^

大家新年快樂,在這邊拜個早年,虎虎生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