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們家跟姑姑的三個女兒,我的三個表姐一起初三回娘家。介紹一下要叫我阿姨的一堆小孩~~~

大表姊的兒子 星星,善解人意脾氣很好的好先生,要幫他拍照還給我擺pose,整個就很悶騷啦~~~

DSC_0044.JPG 

大表姊的兒子 彤彤,長相甜美,但是非常兇巴巴,阿姨沒有聽過她叫我阿姨,但是我倒是被他從小不知道瞪過幾次,真是奇怪,小朋友都超愛寧寧阿姨的耶,害我自信心受傷~~~不過,聽說很多人都會被她瞪啦!!這張是我蹲在那邊,她一看過來,我拍完就快點跑,深怕等等會變成跑過來打我阿爸的相機><"

DSC_0092.JPG 

二表姊的兒子 硯硯,頑皮、搞怪,明明長的帥帥,有雙阿姨覺得單眼皮單的很好看的那種眼睛,但是就是拍照不正經,一直給我扮鬼臉,虧我那次去台南,覺得他講話超甜的,會說阿姨來了,小朋友怎麼長大就不受控制啦?!?!

DSC_0063.JPG 

三表姊的兒子 愷愷,哈哈~~~大家應該跟他很熟吧,他就是賴小寶阿,聰明、多話、喜愛十八相送、最近懂得什麼是帥帥!!最厲害的招數就是sorry sorry 、nobody、摸摸頭、撒嬌,最喜歡小狗,阿姨我超愛跟他玩的,覺得他超乖,不過他鬧起肯德基的時候,我會直接把他環給姊夫跟姊姊,跟他們說:"這是你們生的,要負責任",沒辦法,阿姨還沒有需要負責任,玩玩就好~~~

DSC_0019.JPG 

阿姨我~~跟小寶一起出現一下好了~~~,這是我過年間最後出現的清湯掛麵頭,因為大家看完伴娘照片鼓吹我去燙頭髮,姑娘我為了不負眾望,初六一早就要燙髮去啦~~~~~~~~距離上一次的燙髮可以追朔到我大一時候,就快十年前了~~那次只維持了一周,因為太醜就立即洗直,因此應該看過我捲髮人數,可以用手指頭算出來~~~~

(哈哈!!!還好當年數位相機不普及,所以我好像只有一張大頭貼有保存,有機會再拿出來給大家笑兩下好了~~~。)

DSC_00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