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海邊,我就覺得我是海姑娘,心中那種野性就會跑出來,或許是因為我小在通霄長大,跟著姑姑姑丈在海水浴場賣飲料,因此我對海,ㄧ直有一種熟悉感,當然去到山上,我也會覺得我是山姑娘,因為外婆家在小山上,所以從小就是海邊山上跑,所以自封海姑娘與山姑娘應該一點都不為過吧~~~~

不過,海姑娘不愛下水去泡,只愛踩踩水、滾滾沙灘、發發呆,這樣就是我愛海邊的表現了。山姑娘,在山上,也不會抱樹,只要可以在山中像泰山,喔衣喔叫兩下,也就滿足了。

這次請了兩天假,就跑到我最愛的澎湖蔚藍海,跟大家分享一下海邊的好風光吧!!!雖然大家都說會下雨,但是姑娘去到澎湖還是大太陽的勒,不過我倒是第一次三月去澎湖,所以也第一次在澎湖穿了羽毛衣服,風真是給他大,差一點,我就拿線把自己綁起來放......但是也謝謝老天爺,給了我兩天大太陽,我還後悔沒有帶短袖短褲去,到第三天才起了風。

小橘不知道第幾次到訪澎湖,這片海為隘門沙灘。

DSC05808.JPG 

蛇頭山上的好風光,不是舌頭山歐~~~現場超多人耳背><"

DSC05854.JPG 

天人菊展露新芽,還沒有到全盛時期。

DSC05723.JPG 

仙人掌的果實與花朵,ㄧ年四季一值都有。

DSC05749.JPG DSC05715.JPG 

青灣情人沙灘撿七彩情人沙。

DSC05865.JPG 

鎖港南北塔,原為七層疊形石敢當,於民國五十一年重建後改為九層,為全澎湖最高之石塔,約十四公尺高。

DSC05831.JPG 

跨海大橋,必拍景點。

DSC05943.JPG  

小門鯨魚洞

DSC05957.JPG DSC05951.JPG

西嶼西台古堡,ㄧ級古蹟一定要到訪。

DSC05958.JPG 

到了二崁,不要忘記買二崁傳香,天然的驅蚊香。

 DSC05970.JPG

來到這邊一定要吃的仙人掌冰,創始店"易家仙人掌冰"。

DSC05979.JPG 

當然還有其他好風光,但是我太懶惰一一講解,也懶得將所有我去過的地方全部列出,如果你想去,再問我吧~~~~~~~還有很多吃的玩的喝的用的,數也數不盡。大天后宮、四眼井、順承門、潘安邦老家、澎湖灣、張雨生家、吉貝、東海、鳥嶼、桶盤、虎井、望安、七美、.......................etc.

最後,跟大家分享潮間帶中的好吃螃蟹.............我嗑了一大堆阿~~~~~~~~~~~

DSC059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