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手機就是可以打電話跟接電話,其他功能我其實一點都不需要,可能比較會計較的就只有要給我放一兩首歌當做手機鈴聲,其他,再也沒有對手機的"需求"。於是~挑外型跟大小一直就是我挑手機的重點,我用過到現在最愛的品牌還是panasonic的手機,可惜,台灣已經沒有再引進了,所以我的VS3一直在我心中是第一名。超作簡單、輸入法也簡單、對摺機讓我不會一直按到撥出、重點是他是我愛的白色。目前,我再也目前沒有找到適合我這個很簡單腦袋人使用的手機。

之前一直很欣賞一隻手機,看了很久,但是一直覺的幹麻要定位為"老人機",難道不可以定位成"簡單人機"嗎?搞的我很不好意思買給我自己耶~~~這是他們前三代長得差不多直立的樣子,我看這隻手機有兩年了吧~~~當我還在研究所時候,我就從他的第一代看到現在。

22.jpg 

話說~~~有對折後,更讓我心動啦~~~~~~可不可以大家先講好,如果有一天看到我拿老人機,千千萬萬不要笑我那是老人機,要跟我說"寧~~~~~~~~你的手機好可愛歐~~~~~我也好想買歐",我欣賞這隻手機的簡單,還有後面有求救鈴聲~~~我對於現在普羅大眾大家拿來觸摸式跟PDA式的手機一點好感都沒有~~~第一,我不喜歡整天拿著手機把玩;第二,那些手機的價錢一點都不美麗;第三,功能多,手機就變大隻了,我的包包已經很重了~~~~~~~~~~~~~~~~哀~~我好像真的是老人喔....

(我已經先請求大家如果看到我買了老人機而不取笑我了歐,古人說"多說好話多做好事",了解吧~~~~~!!!!!!)

123.jpg 

(圖片都出自pchome~~~~手機的身分都出自新加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