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三月底之前,還有我的生日之前,我跟喬娘娘~~一定會約個時間吃個大餐,當然這麼多年來,我們約來約去就是鬥牛士/陶板屋/西堤,這三家是一直會重複出現的店,這回喬娘娘生日前夕,我們又來到陶板屋,已經不知道第幾次來了陶板屋,不過這還是我第一次點選和風牛肉~~~我要大推一下~~~沒有帶筋的牛肉部位,超好吃的啦~~~~~~~~~~~~~~~!!!!而我,其實滿少這樣從頭到尾幾乎把整個用餐的內容拍攝出來,所以"套餐分享文"可是處女之作歐~~~

這是我們的沙拉部分~~~那個山藥真是好吃,是喬娘點的,我有偷吃很多;我點的是蘋果為底的,海鮮跟芝麻醬為輔的沙拉,終於創新沒有每次都吃水果沙拉了,這也算是一種突破啦!!!

DSC06083.JPG DSC06082.JPG 

前菜--烤杏包菇,已經在吃的時候發現忘記拍了,然後就告訴自己這個大家都懂,不用特地拍出來分享~~~

再來是湯的部份,蝦跟魚肉都很大塊的歐~~~但是這是新品,我卻忘記品名,陶板屋網路是不用更新品名的ㄡ~~~!!!害我查不到><"

DSC06085.JPG 

飯糰~~好像名字叫做海藻飯糰之類的!!!~不過我跟喬娘都比較想念以前的鰻魚飯團~~那個很好吃!!!!!!!(我家冰箱也很多鰻魚超好吃,因為我家鄰居是專門作紅外線機器賣給鰻魚加工廠做燒烤用,然後那些加工後的鰻魚都是外銷日本啦!!!!所以有時我們家會拖他們買一些超好吃的鰻魚,我也常自己烤來吃,配上我超愛的泡菜就是外面日式料理店賣的鰻魚飯歐~~~我有時下班,還要專門跑回家,吃自己家的鰻魚飯,想到我又餓了><||||)

DSC06087.JPG 

當然中間還有我們超愛的桑葚醋汁~~~~~~~~~~~~~!!!一定要來個兩杯。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大重點~~~"牛排"~~~~~~!!!!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滿喜歡吃牛排的,但是我不可以常吃><",因為牛肉高蛋白,對於高蛋白的東西我都必須要減量,哈哈~~~~可是我好像一直離不開牛肉這個超好吃的食物。所以過節,問我要吃什麼我應該都會說出"牛排"吧!!!

(平日問我要吃什麼,通常都會回答"水餃""酸辣湯",所以我都快被大家改名叫做"水餃妹"了:P)

DSC06090.JPG 

 DSC06089.JPG     

DSC06093.JPG

最後,獻上所有女人的最愛~~~~~~~~~~~~~~~~~~~甜點,敗犬俱樂部的女人都還滿愛"紫米甜湯",當然我也不例外。但是,就算是甜品,我愛好熱的還是比冷的多一些。瞧我多俏皮阿,還滿臉笑容的趴在那邊拍照^^

DSC06095.JPG

DSC06096.JPG 

今天有滿足我,真是太美味了^^

喬娘~~~生))))日))))))快)))))))))樂)))))))))))~~~~~~~!!

今天有被他規定不准說生日!!!他不要店員來唱歌,他覺得很丟臉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