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的前一天,我在facebook發現了~~~大魔王生日耶~~~於是產開了我們惡搞慶生的開始。

為了不要讓大魔王發現這個詭計....於是當天上午我就跟他說心情不好之類的理由(但是我想不出來原因),就跟他說晚上在說好了,大魔王也很認真的跟我說大約八點半後有空可以跟我聊聊,等待時間...我在阿姐家跟愷愷玩耍,敲MSN等學長出現,等等等.....學長回了...說他正要下班,20分鐘後出現,於是我也出發去接了阿宗、宗嫂、他們小孩(橘子)、昱達....,沿路買了蛋糕,還被大家質疑問我確定學長會出現嗎....哈哈,我有九成把握的啦~~~~。

快到學長家樓下,還沿路找車子看他回來沒有,.....後來正好到學長家樓下,學長打電話來了...總要叫他開門吧....那個...

"學長,我在你家樓下,我買酒來找你.....,你下來幫我停車....."

(天殺的...我從來沒有買酒這樣殺去別人家,我也不知道鬼頭鬼腦哪來的理由,反正學長就下來了......他也沒有問我酒勒...)

然後....

大家都躲起來.........

然後.....

那個...你們可以出來了啦.........

"生日快樂啦!!!!!!!!!!!!!!"

ming_30_birthday_cats.jpg 

嘿嘿......大家都在新竹上班的好處就是....找你們大家都很方便啦^^,大魔王....還有我們這群小孩的陪伴歐~~~~~~~~~~~~

一定要講一下,大魔王是我們實驗室除了老闆以外的大家長,還好有學長的幫忙,我們幾個小孩都可以順順利利畢業跟找到很好的工作,我在此呼籲大家:如果家裡有不錯的姑娘,可以介紹給我們學長的,請跟我聯絡歐~~~~他什麼都不錯,目前就是欠女友一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