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公桌,現在是我每天呆最久時間的地點,所以上面也有一些富有個人色彩的點,跟大家分享吧~~~

這是我去沖繩帶回的沖繩守護神--西沙,他們坐在沖繩的特色(山苦瓜)上面,在辦公室中,這一對西沙坐在我的螢幕switch切換器上面,看到他們就會很開心歐~~~旁邊放了一塊炫先生帶回來給我的禮物香皂,改天要帶回家來洗一下。

DSC06216.JPG 

美華阿姨做的螃蟹,在我的unix工作站上面趴著,上面還看的到觀音小菩薩,幫我保佑機器順利,再來這面牆貼滿了一堆我出遊的照片、我的大學研究所生活的照片、我和朋友出去玩會寄回來的明信片,整面牆花花綠綠,在我的block中,看到也會心情好很多。

DSC06213.JPG 

哈哈,再來是我的新植物,我請同事分給我一小段,我想要養看看這樣會存活嗎?希望我有綠手指...........................................希望快點展露新芽歐~~~~~~~~~~~~~~~~~

DSC062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