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一個朋友跟我說的一句話,我很開心, 因為跟我的相處是"快樂"的。

我,其實是一個簡單到底的人,對朋友不會計較,但,如果你跟我計較,我一定比你還會算;

我,其實是一個很在乎的朋友和家人的人,但,如果你不在乎我,我也是會直接就哇哇叫給你聽;

我,其實也是很多事情不在意的人,因為,人生有什麼好計較?我常覺得當老二就好;

我,其實是一個外high內冷的人,要我說出真心話,也需要一點手段的;

我,其實是一個很坦白的人,對於現實生活中,喜歡與不喜歡,我會很直接的表達出來;

我,其實很討厭偽善,因為那樣一點都不真實,不快樂;

我,其實內心很細膩,不像外表那樣做事大剌剌~~~所以有時候我會想太多,這點我承認。

但,社會現實中,常常需要很不簡單、很在乎很多事情、很在意很多言語、很多事情不可以坦白、很多事情要內斂、很多時候需要偽善;但我竟量做到我對朋友和家人私下的相處,義氣相挺、坦白從寬、多用點心思、互相幫助、開開心心,雖然有時候不近人意,還是會有點意見不合,但是,如果我可以妥協,我一定雙手舉白旗,但是,我覺得我還是做的不夠好,因為,我有時候還是會反抗到底,那狂野不駒的內心,還是小小的不希望被約束。

所以,謝謝你,告訴我,跟我認識是換取"接下來生活中的快樂"。我也很開心認識你(妳)。

 IMG_83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