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都會有人找我去一下南投,從國道六號開通後,我好像每個月都得去南投一趟,尤其是"日月潭",話說大家阿~~~我也很愛去花蓮、墾丁之類的,別再一天到晚叫我去日月潭了,我也是需要新鮮口味的~~~以前三不五時去花蓮的日子,還真是懷念阿!!

DSC06978.JPG 

這一塊目標物就是常常造成大陸朋友來台灣大打出手的那塊日月潭標地物,明明就很多塊,大家就是偏愛這塊,因為這一塊可以直接拍到日月潭的樣子,但是我今天去能見度很差,所以....剛剛好大家都不在,一定要來拍一下的啦~~~~~~~~

DSC06993.JPG  

日月老茶廠,每次來到南投,我就會想到這邊走走,環境優美,讓人有很舒服的感覺,我也很喜歡他們把工廠開放,隨意讓大家參觀,如果要聽解說可以跟他們預約付費歐~~~

DSC07060.JPG

和菓森林的檸檬紅茶真是好喝,很特別,是我愛的味道,他是新鮮檸檬做的喲~~這邊很適合小家庭的下午茶聚會,比較適合精緻旅遊喲!!

DSC07085.JPG 

話說這兩隻貓咪是兄弟,他們睡覺的方式可是有排排隊的,真是可愛~~~

DSC07088.JPG 

這是貓頭鷹之家,裡面很適合全家大小DIY喲~~~場地很大很通風~~很舒服^^旁邊的作品都是貓頭鷹,很贊吧^^

DSC07096.JPG 
如果下回來到南投,可以考慮一下到這幾個地點玩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