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個朋友,莫名在工作上,有了困擾,覺得被客人不受尊重,莫名在一堆認識的老客人面前,被一個不熟的客人(這人剛去這家公司九個月)汙辱一番,感覺很丟臉,他很難過的跟我們說,以後,可以不要再出現在這間公司的任何活動了嗎?

當下,我聽了,覺得怎麼會這樣?!?!

雖然,我也遇過類似的問題,就是為了反對而反對,造反了一天,最後私下跑來跟我說:"我不是討厭你,是討厭你們家公司,對不起耶,你人超好都不會生氣".............其實,在我心裡早就不知道有幾把火出現了,心裡頭的髒話,可以罵的都再心理罵過一輪了。

但是,我一直覺的,很多事情,換個角度想,就會更開闊。


我後來跟這位朋友說:"我不覺得你被汙辱很丟臉,其他人知道你的誠懇,知道你做事負責任,我覺得大家是會對他們這位新同事的反應感到羞愧,因為不是有人來制止他問他幹麻對你那麼兇了嗎?"

這個朋友請我們給他一點時間,他會換個角度想一想。

換個角度,人生更美妙。不要把所有怨氣,都往心理塞下。或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限,但,為什麼要因為別人的看法,而侷限自己呢?

人生要學的,還很多~~~~~我只希望自己能夠更進步。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