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檸檬蝦,是泰式料理的好朋友,結果,我今天在釣蝦場,吃到屬於台式一點口味的檸檬蝦,我愛上啦~~~~吃飽後在旁邊跟著場內的音樂一起唱了求婚事務所的主題曲"倒帶",結果老闆了大聲公給我,我也很隨性的這樣唱下去,大家才發現我脫序的情緒,在這一刻,才開始釋放。

不管如何,我愛上了這家的檸檬蝦,我一定要在此大力推薦一下,以後看誰想吃的,可以約我歐~~~~

草瑚釣蝦場(在煙波飯店那條路上)~~~可以不用釣蝦,直接點菜就可以吃了~因為我餓到不可以等,直接點菜阿~~~~~~好啦~我該睡了~

DSC092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