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70466

image.jpg 

  • 作者:蘇明進
  • 出版社:寶瓶文化
  • 出版日期:2010年05月27日
  •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6249112
  • 裝訂:平裝
  • 老ㄙㄨ先生的第二本書,雖然很多文章我在沉溺他blog中都看過了,但是我還是被他的熱忱所感動。老ㄙㄨ的腦筋也動很快,教的小孩也對自己有期許,對別人很有禮貌,這本書也很適合家長們喲~~至於內容,買吧!!!

    今天一早看到新聞寫說"全校11班缺導師 急聘代課師"~~我就看了覺得很感嘆,很多很有熱忱的人無法成為正式,都因為現實社會的少子化,進而減班,遇缺不補。身邊的表姊,每年都在考代課缺,因為永遠不放缺,只開代課缺,報紙上說家長不滿一年一聘的老師當導師,有經驗的人卻不當,這就是社會的詬病,這些一年一聘的老師,有些反而比那些佔缺卻沒有熱忱的人好太多了,哪裡可以說明這些一年一聘的老師沒有經驗呢?為什麼不換個角度說這些老師,因為每年都要換個環境,換個班級,他們反而被訓練的更容易上手了,其實這些老師也希望不要一直換環境阿,如果是我,每年都要我換公司,我應該也會想要瘋掉吧~~反正,我想要幫這些每年考試的老師加油~~~因為有你們這樣一直努力,才有很多小孩子的班級,有你們這一整年的關愛,他們真是如此幸運阿~~~~

    不過,講到這,也就是每年都要流浪,我一堆教育學程的同學們~~~我們都集體放棄實習囉~~~不過,有點後悔當初修小學沒有修中學的教育學程,不然教教國中或高職小朋友,好像也很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