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是八月初的某個週五,因為心情超級悶,悶到想要出去走走,又不想一個人,電話撥出打給距離我最近的好姐妹"雯",還好他有空阿~~~後來我跟雯、雯妹、雯的姪子Ray就這樣開車直殺苗栗市區的某段路,心情大悅,好久,沒有看到夜市是擺在馬路兩側囉,現在的夜市都是規劃一個區域給攤位擺放,這種大條馬路的夜市....整個讓我心情大悅阿~~

 

DSC09439.JPG 

我們三個顧Ray一個,他跟愷愷一樣可愛喲~~跟愷比起來,比較不會說話,但是超會唱歌的啦~~~

DSC09454.JPG

丟丟樂...Ray可以一直丟中"10"....超強.......

DSC09448.JPG

套套樂....很久沒有看到這種排場了.....場地大概是我拍的大概三倍大吧~~~

DSC09445.JPG

烤玉米...逛夜市不可以錯過的....左邊那種比較乾...很香...但是咬到嘴好痠...右邊那種...有煮過...所以不會太乾...比較適合我這個懶人....

DSC09444.JPG

很多地方好吃好玩.....逛到不亦樂乎,哈哈.......下次有機會,看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去逛夜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