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愛雪莉跟我最近過的很充實,除了打毛線、跑步、出去玩,大概剩下吃跟演戲是我們最愛的事情了,中秋節這一天我們拜訪了"德國秘密旅行",這件事情是很隨便的在FB講兩句話,就定位了。而且愛同學還要求我要先把網頁看一下,以免不夠入戲~~~感謝同事幫我手機灌了Garmin讓我可以直接導航就到了店附近找車位,很快就看到了有德國風的黃色建築。到囉~~~~

http://www.tkitchen.com/Germany/Ger_menu.htm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04) 2326-6469 (中港路sogo後面)

DSC00345.JPG 

IMG_1504.JPG 

每一層樓都是一個主題,其中也有大約快二十人的聚會廳,今天我剛好被安排在公主的臥房。每桌都會隨桌附贈一張明信片可以讓你寄回去或是帶走。

DSC00280.JPG 

menu

DSC00282.JPG 

今天的餐點~~

DSC00294.JPG 

等待過程,我們很隨性的把毛線拿出來打~~~~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打毛線,我小時候沒有上過家政課,因為我是舞蹈班,只有跳舞的份~~~有一個背影就是他們工作人員都有角色扮演,裡面都是童話故事主角,當天有白雪公主、王子、拇指姑娘....等等出現。

DSC00284.JPG 

DSC00305.JPG DSC00312.JPG

DSC00304.JPG DSC00303.JPG

湯來了,我餓了,旁邊那位公主還給我繼續打。.... 

DSC00286.JPG

這是....野狼嗎?(那是小小野狼餐..上頭有一把豪邁的刀)

DSC00309.JPG 

好啦...我們巧遇大野狼的照片就公開給大家看吧~~~~

DSC00299.JPG DSC00297.JPG

其他照片就自己欣賞囉~~~

DSC00341.JPG DSC00340.JPG DSC00333.JPG DSC00329.JPG DSC00323.JPG

DSC00311.JPG DSC00292.JPG DSC00288.JPG DSC00281.JPG DSC00293.JPG

 

好玩好玩...期待我去另外一家"希臘秘密旅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