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雜誌看到這個帽子,我就愛上了...老師說這是北歐風...而我剛好偏愛的色系屬於暖色系,而喜愛的作品是帶有甜美的感受,比較不是走氣質那一型的就是,也就有點屬於低調奢華但是又要有點夢幻感....這是姵姵老師形容我愛的風格。

這是半成品,因為要打耳朵版...所以先以耳朵線為基準...往上先打完,在往下打...然後便利貼又成了我的好朋友...遮住...可以避免打錯排。這個帽子的花樣最少有四五種,卻可以很清晰的做出來了....真的不難...跟小時候編幸運繩一樣...想一下,下手...,我發現我除了一頭熱血的毛線風以外...我覺得我應該會這樣一直打下去...打毛線花的時間不多,就是瑣碎時間霸了...但...卻很專注..讓我很沉溺呢~

DSC00618.JPG 

這是收完線,除了耳朵的那兩條還沒有做以外的9.5成品,因為大家看完帽子覺得我下面不要編辮子,做兩個球應該會更好,所以....我就等找到老師再決定囉!!

同場加映:最後還是編了辮子...因為只有兩個球,有可愛到...但...沒有連慣性。

DSC00628.JPG 

終於來到了final.....還是欠兩條辮子....我在補上照片吧~~~~

DSC00626.JPG 

一樣一樣一樣~~~!!!!!!只是我頭太大,紋路有撐開...就跟當年有個冷笑話一樣....有人去赤青...赤了個"恨"字在手上...變胖後就成了"小良".......哈~~好冷阿...

DSC00463.JPG 

在補上完整版有辮子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