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身旁的人總是來來去去,但,很少會遇到留下來等待妳,或是可以一起走一起玩一起吃飯一起努力一起分享的夥伴。

我很慶幸我的生命中,有一些這樣的朋友,不管是兒時開始,直到現在工作後,這樣的朋友還不少呢。

 

很多心中的萬分感謝......這些過程有很多很多的相處、很多很多的相遇、很多很多的話語,

一起做過很多很多的事情、一起去過很多很多的地方、一起吃過很多很多的美食、一起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一起抱怨一切的不如意;還有,一起一同共患難,

我這腦袋總是記住這些過程中留下的美好,我應該到死回憶這些種種,我還是會有一抹微笑在嘴角。

 

謝謝你們大家。

謝謝你們常給我這不知道哪來傻勁的姑娘一些支持與鼓勵。

PS沒怎樣,就想謝大家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