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敻儀去日本把老公接回來時候買的線,在炫老大結婚那天拿給我的,有點紀念意義就是...恭喜藍老大回台囉...!!!也把我的姐妹淘娶回家了!!!!!這個..超重要啦!!!

想了兩個月....決定搭配一些毛海打出來的,因為我們兩個雖然超愛紫色線,但是姑娘我太黑了,這樣整個帽子整個感覺只有黑黑黑黑黑...用一點小花紋將帽子做成花苞狀...很可愛吧....一值再考慮要不要用剩線打朵花配上去...哈哈.....

目前是我一頂敻一頂,姐妹帽....這是原本的樣子,結果姑娘最近剛剛學會如何鉤針...就是邊加班邊鉤花....

DSC01151.JPG 

後來決定加上了花,老爸在旁邊看完還指揮我一下...跟我說要縫上去..還要高一點點....

加了花的帽子....整個加分~~~~(我自己有這樣覺得....自我感覺良好),途中這頂帶鵝黃的帽子現在在我們家姐妹身上囉.我請郵差寄給他了.希望他打開有開心^^

DSC00015.jpg 

後來,我留下來的帽子....帶粉色....也是有朵花...而且是我第一次打成功的花朵。(這是打完第一個帽子打第二頂一模一樣的時候先加上的花朵)

DSC00005.jpg 

敻.........所以下次出去玩就一樣..一樣..一樣..一樣..一樣..一樣..一樣..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