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去到阿姐租屋處,綠色大沙發是我最愛的地方,我家沒有沙發,是硬硬的木頭椅子,所以以後我自己如果有家,沙發,一定是我不想少的東西。最近姐夫買了X-BOX的kinect...之後,阿姨去了姐家...完全不得安寧阿....因為愷愷會說~~~

"跑步............跳"

"跳舞!!!!"

這種就是一定要陪他玩就是....所以...沙發....我完全不可以趴著....一定會被點台說....阿姨跑步!!!!

所以...加班加到暈倒後,就是去姊加跑步跳舞,然後到我家就是打毛線看report,這就是我這一個多月很奇妙的日子。

這是阿姨被抓去跳舞,那天頭超暈,根本跟不上拍子,沒有一首可以跳到A,那天的成績都是B或C......

IMG_2627.JPG

這天就很厲害的都是A了.....

IMG_2659.JPG

賴愷愷打保齡球~~~~~

DSC00934.JPG 

超厲害...這麼小就會玩電動...姿勢也還不賴。

我發現我們可愛的愷寶,他是潮男,最近最愛的歌是吳克群的"愛我恨我"...

他還真的會唱"愛我!!恨我!!隨便你!!!"....我整個被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