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年度課題,我要學習消化下去,越來越少抱怨。因為講出來又怎麼樣?不講出來也不怎麼樣?

我還有很高的地方要去, 我還有很遠的地方要去, 我還有很多事情要看, 我還有很多路要走, 我還有很多事情需要發現, 我還有很多事情需要用心體會, 我還有很多食物需要品嚐, 我還有很多需要學習成長。

所以,

我需要看的更高, 我需要想的更遠, 我需要思考的更廣, 我需要更有耐心, 我需要更有耐力, 我需要更周全的眼界, 我需要更用心, 我需要更多的幸運。

一切...都會過去的。

DSC_2013.JPG 

我不愛街上,我愛這種漫走的小路,神社很美,這種地方散步很舒適~~~下次,我一定會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