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的早上,很賴皮的決定要留在大阪玩耍,那當然要去我沒有去過的其他地方,大阪京都幾乎都是看寺廟的地方,那只好找點沒有寺廟的地方走走,超市買了御飯糰跟牛奶,就往阪堺電車的方向移動了,要說一下那個御飯糰,整個料都在三角點上面,騙我騙我~~我很開心的咬完一口,下面幾乎都是海苔包飯了。

阪堺電車是大阪僅存的地面電車,一次只會來一個車廂,可以到堺市去,堺市有一個世界遺產是個陵寢,但是我是當天早上看到車站的DM才知道的,所以並沒有打算去,阪堺電車很妙,有些地方就是像我照片中站著的一條凸起的石墩,就是車站了,然後什麼顏色的都有,綠色那台是他們廣告上面的那台,然後其他都是我在路上看到拍起來的,開車的時候會有"噹噹噹",我知道很多人看到這個車就想到香港或是歐洲的地面電車,就是那種啦~~~不過滿好玩的,還有交換站時候,可以抽一張票,換車,這樣就不用再付錢,而我們沒有一整天要在這邊,只需要搭兩趟車而已,所以我們只買了一張one day pass by 阪堺電車,其他都買散票,而為什麼只買一張勒?因為在網路看到有人來這邊覺得這個票很妙,是用刮刮卡的方式,將今天的日期刮出來~~就是今天的pass囉!!!所以我們買了一張來玩玩,中途,只有在其中一站下車,想要去吃甜甜圈,慘念!!人家十一點才開啦!!!!

4001.jpg 

就是這邊,本來想要吃甜甜圈的,後來看到了郵局,我就用鱉腳的英文買了三份,也在這邊寄回其一明信片回來給自己,這是我出國很愛做的事情,寄個明信片給自己,寫下當時的想法或是記憶,這是我旅遊的日記,晃著,我們看到了超神奇的東西,就是有人用寶特瓶做了庭園的裝飾,於是乎,用了也不怎樣的"ㄎㄚ ㄨㄚ 一ˇ"跟對方說,然後,他很開心的從家裡搬出了更厲害的超人出來跟我們分享,超人有名字還有鞋帶跟腰帶,整個我們在那邊看傻眼了,直誇很厲害~聽說是NO1的作品呢。

4002.jpg 

又回到了黑門市場,已經是第三次拜訪了,因為還有豆漿沒有喝阿~~~當然來了就在吃個草苺囉~~還有本來沒有看到的咖啡店也開了~~!!當然,我們又跑進便宜藥妝店,把所有架上的比菲德氏菌都給掃光了。

4003.jpg 

又回到了道頓掘區,那就吃個自由軒吧~~誰叫我們在電視上看到莎莎也來吃~~咖哩配上生雞蛋,真的很好吃歐~(老闆娘的表情怎麼都一樣)

4004.jpg 

而吃飽後~~在附近的電器店買到了姵姵想要的肉食系存錢筒~
20110125D4170.JPG 

電器行的景觀電梯拍到道頓掘很有名的摩天輪。

4005.JPG 

早上上網查一下網路,以為今天有企鵝遊行,我們就衝到大阪港去了,結果耍寶,是六日才有><|||||||||,但是既然來了,愷媽說晚上的燈很漂亮,我們就等到晚上開燈,哈哈,我正好可以睡一下,其實這次的感冒很累,我沒有好好補一下,我蹭大家去逛街,趴在桌上就睡著了,因為這幾天一直注意車子之類的,在車上我都不敢咪~~~

4006.jpg 

我們在等的時候,還在旁邊的館吃了漫畫中有畫的章魚燒,但是我只能說,日本的章魚燒跟我不合阿~~~還是逢甲的好吃~~~(日本的麻雀很肥)

4007.jpg 

4008.jpg 

後來回到道頓掘,本來是說好要一起吃赤鬼的,但是憶婷跟他媽決定要吃螃蟹道樂,我跟姊沒有很大興趣,我們決定附近晃晃順便等他們,我們還跑到了uniqlo的旗艦店,看到模特兒是用鋼絲吊上吊下的,整個加上地下室有六七層可以逛,整個超可怕的~~~!!!!!!但是也就是這時候去問店員,才知道六日發熱衣賣990平日賣1500。嘿嘿!!所以我們整個賺到~~~

那個赤鬼~~我還是愛逢甲><啦~~~~我跟日本的章魚燒不和耶!!

4009.jpg 

後來決定回飯店了。

到了房間後,我整個突然覺得很想去居酒屋,這是我很愛的地方,沒有去到很癢,想去喝個兩杯,我就把姊抓出去,還很沒有禮貌的穿了夾腳拖,在京阪車站那邊找到了一間裡面都是黑衣人的店,我們就進去了,我跟愷媽很突兀,全店都是黑衣人,只有我們兩個是大粉小粉紅,而且要站著吃,愷媽說"真的要進去嗎?",我說"對啦對啦",就這樣殺進去了~~~

裡面別想有中文或是英文菜單,整個都是日文,他們派了會講英文單字的人來幫助我們,燒烤用fire fire fire來表示,飛魚用fish fly fly fly來跟我們說,我跟愷媽笑到眼淚都快流出來了,他們還要跟我們解釋這是喝酒的地方,是啦!!我本來想喝兩杯的,但是愷媽不會喝,這樣很像喝悶酒,所以改用烏龍茶代替,本來烏龍茶也要賣的,最後是老闆跟老闆娘請我們兩個喝的,我們這樣也點了一個烤雞肉串、炸魚、蘿蔔、蒟蒻、烤香菇~~~厲害吧!!重點是~~非)))))常))))))好))))))吃)))))))~~~結帳時候更發現平易近人~~~

照片上耍寶的男人,就是那天來插花的日本人,還送了一隻日本的筆給愷媽~~話說,他有給我名片,我好像應該寫個信謝謝他~~並把耍寶照片寄給他的~~吼~~~忘記放哪了?!?!

4010.jpg 

嘿嘿~~~我整個很愛居酒屋ㄚ~~那是我覺得超妙的地方,上次去沖繩就覺得是個好去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