襬爛很久一直沒有把這次的旅遊收個尾~~~那就收完尾去睡好了。

最後一天~~~我偷懶不想找路了,所以搭了原本的南海電鐵回去關西空港,這時候也才發現,原來第一天買的大阪出張,真的很划算,因為等於日幣Rapit β需要¥890+550指定席外加大阪地鐵的one day pass¥850,我們第一天買大阪出張,只花了日幣1500。整個知道後覺得自己如此幸運,整個其實是沒有很有時間做功課的我,就這樣每天下班加班後,躲在電腦前面到一兩點,竟然都有找到重點!!!整個讓我的自由行很加分。

於是乎,一早,當總務兼導遊兼小妹的我,就把公費發放給大家吃麥當勞,因為上回去沖繩,我很念念不忘日本的麥當勞,用鬆餅包的豬肉鬆餅堡,整個只有好吃的沒有話講,雖然姊不愛這種有帶甜甜感覺的食物,但是,我倒是挺喜愛的,我們吃完早餐就在行李秤重下為四人78.6公斤下,結束了日本的行程,當然~~去到關西空港,還有一件事情不要忘記,買妹子推薦我的Royce巧克力,結果,我買了生巧克力回家,整個大家吃了都覺得很驚艷,因為整個超香超濃,應該以後只要到日本,這一定會是我必買的甜點(只是生巧克力依定要冰這點比較麻煩一點><")。

05001.jpg

當然在整理blog期間,我看到很多很經典的照片,覺得大家太好笑了,連我買票問路都被記錄下來了,當然,寫到結尾部分,我只想感謝很多人。

感謝大家讓我用冒險的精神帶大家走來走去,當然有了這次的經驗,我想,日本自由行,我真的很敢自己規劃去玩了。

感謝所有的賣票的人,車站給我地圖的人,我常常都跟他們說我要的是中文版或是日文版,我不要英文版,他們也覺得很傻眼,因為我一點日文都無法溝通,卻要很瞎的跟人家要日文版。

感謝飯店一樓的店員,我請他微波牛奶,他整個嚇到,因為日本沒有人在喝熱牛奶,我還跟他解釋,台灣都可以這樣微波,請他幫我加溫。

感謝路上很多沒有出現在照片卻幫我指引東南西北的人,我常常拿著日文字的書籍,請他們幫我旋轉成相對位置,為難幫助過我們的路人了。

感謝很多店員,我們拿著圖就想要買東西,請它們幫我們找尋,也因為他們我們該買的都買到了。還有黑門市場的藥妝店的店員幫我們調貨,讓買比菲德氏菌的姊跟我,可以一次買齊。

還有我跟愷媽很感謝那一晚,幫我們解釋半天的居酒屋男人,我們兩個每次講到火烤...就想起他的fire fire fire.....真是太好笑了。

還有感謝很多路人只要看到我拿地圖,就說要帶我走......(莫名感動)....哈哈~~~我感謝不完啦~~~就是感謝。很感謝.....希望下次的旅遊...我也可以這樣一直幸運下去。

05002.jpg

上圖的中間三個行李,一個是我的,一個是億婷的,一個是跟我們同一班飛機的人的....哈哈...剛好上次公司團購時候,就是只有這三個size...這三個行李親戚巧遇了:P

 

下一站?又是哪呢?下一趟的旅途?誰會與我同行?還是?我就會像享受吧一個人旅行的女主角,這樣自己去流浪?其實,那是我最害怕的事情。因為我很喜歡分享這件事情,一個人,太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