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一個月連去了兩次,除了工作以外的旅行社的人,應該沒有人像我如此幸運了,沒辦法,剛好姑娘就是認識這麼多旅行社的朋友,旅行社的圈子在我身上也邁入兩位數的年頭,也很感謝很多朋友一直把我當圈內人看待,所以,這樣幸運給我跟出去玩耍的機會就多很多了(其實是因為有折氣球這項才藝,我才可以被帶出去玩)...

(想到以前龍姊知道在實驗室verilog寫到很想死的時候,叫我六日跟她出去走走,心情就會大好,話說,好久沒有跟姊出去玩耍囉(哭哭))...

 

好啦~~答應大家的飯店介紹,我沒有忘,只是最近真的很忙碌,忙到回家只想要自我打轉,我先跳入介紹主題吧~~

漢來花季,在高雄的田寮,距離台南高鐵開車約15分鐘,他們家賣的特色就是"世外桃源""服務品質""冷泉"!!!!網路看的到的價錢~~一泊四食雙人房都是萬起跳的,我覺得他們家的東西很好吃,很多東西也弄得很有質感,服務人員也很有耐心,因為園區在山坡上,所以上下距離遙遠時候,都可以麻煩小白高爾夫球車做代理運送服務。

h001.jpg

左上角是大廳裡頭一張樹枝椅,感覺很像度假才會出現的線條,然後我吃的東西就是飯店的麻油雞飯套餐,還有更高級要1200/人起跳的套餐,姑娘吃不起,就此算了!!再來,右邊的圖是田寮這邊很有名的"泥火山雞",因為我是跟出去的,所以這是我朋友買給他客人吃的,我沒有吃到(慘念),聞起來是超級香的......右下角的毛巾是每週日上午可以免費預約學習的小活動,毛巾折天鵝還有大象。

h004.jpg

這人有沒有很面熟?就是之前上電視那位阿~~~~就是被報料上壹周刊那位~~~我沒有勇氣問他XXco漂亮嗎?但是,他真的二胡拉的超好,聽說他們也很常在高雄一些著名的飯店駐唱表演,他個人的舞台魅力真的很有一把刷子。

h003.jpg

飯店冰箱的飲料是我看過全台飯店最多的,比我知道的老爺系列、X品系列,或是其他知名系列大飯店的飲料都還要多,整個冰箱扣掉水有14罐飲料,通通是免費的~~~,再來,宵夜也是住房可以使用,除了鍋燒麵、雞絲麵、稀飯(照片就是稀飯)外,還有一杯現打果汁(柳橙汁、奇異果汁、粽合水果汁、蕃茄養樂多),整個很大方就是了!!!有時候還可以遇到現場演奏,真的很不賴歐~~當然宵夜也是隨您吃...去了兩次有一次天比較冷,我只想喝湯,請他們做鍋燒湯不要麵!!!竟然也跟我說好(我滿意外的)~~還問我那需要料嗎?整個超級大心!!!!!!!!

湯屋型的房間有冷熱池(比較貴些),一般西式與日式房間基本的也有像照片一樣那麼大的湯池。當然田寮的月世界,既然在週邊,也不能錯過的~~~只是附近的小泥噴泉都小到我要蹲著看噴泉冒泡!!

h002.jpg 

飯店還有一個超級厲害的特色,就是備品品牌有很多種可以讓住客挑選,歐舒丹、蕭邦、寶格麗、瑰柏翠、浪凡......還有自己的漢來牌~~(我第一次看到也覺得...太強了,我好像沒有看到第二間飯店這樣弄的)

h005.jpg  

 

飯店大廳都有一個一直像聚寶盆會一直有出現香蕉或是當季水果的透明圓盤,水果隨您吃~~~,外頭還有腳踏車可以免費借給住客,飯店有兩台免費上網的電腦,再來有一間很棒的落地窗書房,整個很大方!!!!

總之,超正點的飯店~~~結果聊天時候才發現,我我我,竟然跟飯店其中一位經理曾經在花蓮一起唱過歌,而且是在莊小宥跟老公相遇的那個飯店的夜晚.....人阿,真的不可以做壞事,台灣很小,很容易遇到阿!!!!!只是經理也覺得我面熟,認到後覺得我長髮不見了...還有我胖了....(枯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