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看著花博開始,又看到日期將要結束,大家的攻略之類的文章...我完全沒有看過,也沒有打算要像大家那樣殺全場。聽去過的人說"還不錯"之類的,我在心中默想著"好吧...出發!!",當然,我也問了一下我的玩咖--寶妮妹子,於是乎..就在阿晨的新家要當我的住宿地後,我就決定在4/16這一天殺上台北了。這週也過的很辛苦,因為同事有點私事,所以我目前手上的工作量也倍增起來,順便接下了原本人家手上的所有工作,不過,一定會好心有好報的^^,我就很努力的天天加班,希望不要耽誤到這次的旅遊。出發前也聽說..夢想館非常難排。

到了台北,我們決定隔天...3點45起床,4點出發...希望4點多會到會場,也決定不要這麼殺...騎車去(阿晨家在汐止,我又不想住在親戚家)...所以我們就請了55688之小黃代步。到了新生園區會場,什麼?......竟是這種消息..只好走到故事館前面排隊,決定先排美術園區的故事館,排著排著,我跟寶妮就在欄杆邊邊睡著了...終於等到九點開了,我們拿了9:30的故事館預約票&對面的真相館的10點預約票,其他...我真的心理打算放棄的,有多少看多少是我今天的心情。(話說開園的半小時內,就看到所有的人跑來跑去跟大隊接力一樣,超級誇張!!!!)

0416001.jpg  

故事館是這樣的~~

0416002.jpg  

真相館看到的是3D的動畫電影,是以小林村為背景,看完心情很沉重,也眼淚開始在眼中打轉...

0416003.jpg  

然後走到了一個民俗村,中間再演宋江陣。

接著...餓了...吃個午餐。

我們搭著園區接駁車來到了新生園區...中途飄了小雨還去星巴克避雨加悠閒下午茶一下.....買完,雨也停了。

0416006.jpg  

後來..我們在逛完新生回區後,本想要直接回到爭艷館去,哪知道看到了環保節能電車...花了50元搭看看,就這樣莫名奇妙的去了大佳園區,哪知道半路毛毛蟲遊行要出來..於是乎,我們就下車看遊行去了。

0416005.jpg  

接著因為人太多,我們又搭著節能電車回到新生園區站,等了一下下,又是很幸運的搭到一班加班的空的接駁車,不是從大佳發車的,一上車很累的腳有休息的餘地。

然後回到了圓山區的爭艷館,裡面的展覽真是不賴!!!!

0416004.jpg  

這就是我們一整天的行程...超級充實!!!!!而且不按牌理出牌,這種玩法,真是不賴,因為一直遇到幸運的事物!!!整個很開心阿~~~後來回到阿晨家..騎了他們的車子去買了附近的東西吃,吃到超好吃的鹹酥雞還有蚵仔煎~~~

 

謝謝寶妮的陪伴,謝謝阿晨週五等我到台北後,帶到家裡給我所有的key才回宜蘭,讓我兩天很優閒,話說...下次住在你家時候,希望主人在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