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第一次出國就是去泰國,那時的印象泰式料理很酸很辣,一點都不愛呢....哪知道,長大後,對於所有事情的口味都會變,尤其,現在超愛這種味道啦!!雲南料理、泰式料理、韓國料理、排餐、台灣小吃...天阿...一定是我太餓了><"

在基隆跟台北念書,常跑台北,真的吃的很多可以選擇,到新竹工作回到頭份住,想吃這類的食物,若是又挑嘴...鐵定沒有太多選擇,又或者是因為我現在沒有伴可以一起分享吧!!所以老是吃固定幾間的外食,一個人真的比較難到處吃吃喝喝,尤其最好的朋友都在台北....害我現在好想上台北去歐.....。好啦!!跳回正題...介紹一下我家走路不到三分鐘的朋泰,是我家附近很好吃的泰式料理...大概四人以上去吃,可以吃到很多種菜色,是我覺得最剛好的人數。

 

月亮蝦餅...很厚...很好吃~~~我很喜歡中間那個甜甜的醬...但是我搞不清楚是什麼....我吃的口味有點偏南部..很愛那種菜有甜甜的感覺。

DSC01994.JPG

就是這個醬!!!月亮蝦餅加分的秘訣!!

DSCN2475.JPG  

我們家敻最愛的椒麻雞...嘿嘿~~

DSCN2471.JPG  

打拋肉....

DSCN2474.JPG  

炒四季豆

DSCN2472.JPG  

海鮮涼拌木瓜絲

DSCN2473.JPG

我忘記什麼蝦了...好啦..我太蝦了....

DSC01997.JPG    

我跟敻最愛的甜品---黑糯米粥...上回我們去越南吃到翻掉!!!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DSCN2478.JPG  

泰式奶茶...這個我不知道怎樣形容..姑娘很愛就是...只是泰式奶茶..不冰不好喝..真是為難我這對冰要忌口的傢伙了.......

 DSC01993.JPG   

好啦...這幾個菜...都是去吃泰式料理必點的....那個...各位.....下次來我家附近找我...可以跟我一起去吃個泰式料理歐~~~^^....這間店通常要打電話預訂比較好...不然我常路過都看到要在外面等待.....下次來頭份找我吃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