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都在旅行社,也都知道我非常愛亂跑~~~回來後,其實很多blog都沒有空寫,就又換了下個地方去了~剛好新加坡是我很喜歡的國家,在那邊旅遊有種心裡很安心,很舒適,很享受的感覺,去年去了兩次,一次在世足大概六月那段時間去的,一次在台灣已經寒冷的十一月,但新加坡都還是擁有非常舒服的天氣。新加坡真的很好玩~去之前都被人家笑說就跟台北差不多!!!但,我要幫新加坡說個話!!!跟台北是不一樣的!!好玩極了^^!!!!(讚!)我還會找時間再去的!!

謝謝很多年前認識的朋友--橘小乖,上網查資料時候,發現這篇blog是我寫~~就提議我要不要投一下稿,當然好阿~那有什麼問題,基本上我對於投文章這件事情是很愛的~因為國高中時候,也會投稿苗栗青年,每每被登出時候,總是非常開心的。

這是參加活動的辦法跟評分標準(出自康福旅行社官方網頁),姑娘我是抱持著~參加就是得獎的心態~並且拿到了一張参加獎的85度C下午茶券。

20110701_012950.jpg

 

主題是希望講自由行~限定的路線如上張圖(出自康福旅行社官方網頁)

20110701_012749.jpg     

(出自康福旅行社官方網頁)嘿嘿~~得獎囉~完全的意外!!因為我覺得上頭文章比賽,超多很棒的文章~~~~~~"現金"好吸引人阿~康福真是大方~讓我心情大悅阿~~(PS大家不要凹我請客了~請了就沒了~~這就當我今年生日的最大禮吧!!!!...大家~乖喲~)

20110701_012817.jpg  

哈哈~~~~~我只想大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