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愛吃火鍋,當年在台北念書時後,每週都有火鍋聚會,回到新竹後,火鍋對我來說,已經變成了有朋友才可以吃的料理了。今天特地北上找敻吃個飯,很久沒有悠閒的找敻聊天了,哪知道他剛好忙碌...我在旁邊小小的幫了忙一下喲!!等敻下班我們就殺到以前的衣蝶,現在的南西三越二館吧!!地下一樓,吃我們一直都很愛的"和田精緻日式刷刷鍋",柴魚湯頭+現場看的到的刨肉,很簡單很好吃,聚餐順便幫寧慶生一下。哈----

剛剛好看到陪我度過學生生活的洪小銀,現在後媽是敻....久違了小銀.....(gini應該很熟那個前面的御茶園貼紙吼~?!?!)

DSCN2708.JPG  

好久沒有來....櫃位有往旁邊一個~一樣每次都要等個半小時才吃的到。

DSCN2718.JPG  

這次就是我跟敻的小小聚會囉^^

DSCN2721.JPG  

大家都一樣的材料...但是我都會把火鍋料換成青菜...每次都要被不同的人笑說我吃火鍋就是"燙青菜....."^^||..拍完照片我就把火鍋料換掉囉!!

DSCN2720.JPG  

他們家的醬料不很鹹,但超香.....

DSCN2723.JPG  

嘿嘿....豬肉牛肉來囉~~~~現刨的!!!超適合涮一下的....涮涮涮....包上另外叫來的泡菜...美味阿~

DSCN2724.JPG  

兩個飽到不行的傢伙......真的好吃歐~

DSCN2726.JPG  

 

嘿嘿...美味加分想必是有好姐妹在身旁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