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第二次吃"聚"了..第一次是我們台科幫我最心愛又最正的小高學妹帶我去竹北店...那已經是去年十一月的事情囉~今年生日這天,謝謝愷家帶我又去聚吃了一下..頭份店在大潤發後面那一大塊地...開了一堆王品系列餐廳...人滿為患...因為好停車的關係吧!!!很多新竹人也會願意下來這邊用餐...

DSCN2982.JPG

DSCN2992.JPG  

他們家的菜單有貴一點的跟便宜一點的,內容也有點不相同...今天就選擇平民類的昆布套餐.....

DSCN3008.JPG  

上回吃昆布湯頭,這次選擇了牛奶湯頭...因為姑娘落單...所以自己一鍋...(感覺其實很不賴的~~~因為自己獨享...),只是真的一人分的鍋...湯就好多...顯得好像料有點單薄...但是根本被騙了!!!吃完所有東西後,一站起來...不得了!!我根本吃太飽.....><"

DSCN2993.JPG  

這是姐跟姊夫的滋養鍋跟昆布鍋....

DSCN2994.JPG  

簡簡單單的擺設

DSCN2983.JPG  

一人有兩盤醬...右邊是胡麻醬..沾肉用...左邊是有點酸酸鹹鹹甜甜的醬..很適合蔬菜類...(醬超香超好吃)

DSCN2985.JPG  

大家一樣的配料....(可是真的有比較貴的菇類出現...南瓜也不是像外面是薄片...而是很大一塊)

DSCN2995.JPG  

阿姐的雞豬拼盤....

DSCN2997.JPG

我很沒有創意...永遠一定是牛肉.....

DSCN2996.JPG  

冒煙囉...好餓歐~~~

DSCN3000.JPG  

美味的牛肉...!!!!!!!!!跟新鮮的菜!!

DSCN3002.JPG  

中間會給梅子醋..我跟阿姐喝到追加...可能人手不夠也可能是因為知道我們太愛了..竟然就整壺給我們了....大悅阿!!!王品集團的服務真的沒有話講!只有"讚"!!

DSCN3003.JPG 

飯後甜點...我選了熱的甜品...桂圓黑木耳..(我剛剛去看了去年的照片...我的選擇好像都一樣沒有變過...這是無趣的巨蟹座會做的事情...認定好就懶惰改囉!)

DSCN3010.JPG 

這是壽星的水果雪花冰.....現做的...姑娘應該請他們給我水果就好><"...因為我不吃冰阿!!!順帶一提,他們很可愛的問我們要不要幫忙慶生...光是問我們就問了應該有五次多吧...我們一直說...低調低調...不用不用...其實他們好忙歐...還要幫忙慶生...真是辛苦阿!!

DSCN3013.JPG 

謝謝愷家一家人...陪我過生日歐~~~不然生日這天我應該會睡到暈吧!!

DSCN3001.JPG

謝謝媽媽在很多年前的夜晚努力的生下我,很榮幸的在成長過程中所認識的同學、朋友,還有一直很支持我的家人們,也很開心的在工作時期認識的一些同事們!!

感謝大家的生日祝福~(電話、簡訊、留言、聚餐),姑娘在此也祝大家身體健康、幸福美滿、順心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