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滋滋的晚餐來了!!!好久沒有跟我可愛的小學妹吃飯囉~~真的之前不是她忙就是我忙.....連我生日前都很難約,其實我們可愛的妹也很難約...這一天一早,因為我們已經講好今天要共度晚餐,我還非常開心的想了一個idea說要去吃XX火鍋...因為平常不管是誰問我要吃什麼?我的答案一定是"水餃"、"火鍋"、"泰式料理"、"熱炒",這幾個項目..非常的無趣..所以,我最統一的答案幾乎都是"都好!!!我不吃辣!!"、"你決定"就是這樣簡單打發...

"學姊,今天吃什麼"...我猜小高妹根本壓根不會想要我會有什麼建設性的答案!!!因為通常一定都是"你決定"這句話!!

"吃這個....我貼了XX火鍋的網頁"...我想說我會獲得誇獎的,因為我老是沒有答案..

"不要火鍋...又是火鍋".....

@$^*#%*^我受傷了.....對阿~!我怎麼貼出來還是火鍋阿?!?!虧我很開心的一早練瑜珈,聽那些一起練習的阿姨們...講哪邊好吃...我很認真聽耶!!


"有沒有吃過新橋燒肉?"

"沒有"

好吧...那就是新橋燒肉了...........於是乎...下班...我們就直接前往竹北的新橋燒肉囉!!!路過時後心中只有一個想法...新竹真的工程師很多,一看就知道,幾乎都是聚餐!!都是整桌整桌的男生...

每個人桌上都會有個盤、碗、筷子、夾子、沾醬碟。

DSCN3017.JPG

茶壺的水倒出來配上蔥花就是湯囉~

DSCN3019.JPG 

旁邊的菜可以包上烤肉吃....

DSCN3020.JPG

今天點上經濟套餐外加五花肉跟飲料!!!!

DSCN3018.JPG

醬料盤兒....

DSCN3021.JPG

沾醬有味增根醬油..還有一小碟的蘿蔔泥...

DSCN3033.JPG

烤肉的東西....謝謝小高妹讓我整晚沒有拿起夾子烤肉...超級好吃~~~重點是都考的恰到好處,並且連那個魚都沒有黏住!!!超好吃!!!!

page111.jpg

我超久沒有把一碗白飯吃完了..........................................................這是小高妹的面子阿!!!!!

DSCN3036.JPG

看這魚....真是太好吃了!!!!!!

DSCN3039.JPG

謝謝我們家可愛的小高妹子...帶我吃這麼好料....還說是幫我慶遲到的生日...今年生日真是太快樂了!!!大家一直陪我吃飯阿!!!!

DSCN3016.JPG 

 

嘿嘿.....

arrow
arrow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