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壽山的官網 http://www.fushoushan.com.tw/

這一天,跟著公司的同事跑到了福壽山,說真的,我知道我真的很難約,超難約,非常難約,所以,這是我第一次跟大家過夜出遊,也是除了看電影、逛街和吃飯外,第一次真的跟大家出去玩。

 

週五下班,我們就到廬山"涵碧莊"住宿。

週六八點起床,九點出發,經由台14線(廬山出來),轉台14甲線,轉台8線,大約我們到的時間已經12點多了。中途我們剛好遇到合歡山馬拉松比賽,我們剛好在管制路段開始,遇到了今天比賽的第一名!!!!

沿途中看到的碧湖~非常漂亮,就是傳說中的萬大水庫,標高1100公尺。

DSCN6016.JPG

進到太魯閣國家公園,原本到的時候還可以看到對面的山,突然一下下,就變超冷,而且只看的到一大片白霧。

DSCN6027.JPG

所以一定要跟立牌照個像。

DSCN6036.JPG

再往前才會到福壽山.....(公里數還沒有出現...還很遠....)

DSCN6040.JPG

來到了武嶺...標高3275公尺........

DSCN6044.JPG 

挖...我想看雪...聽說前一天4度C..雪勒雪勒?

DSCN6043.JPG

趕路不下車了,合歡山標高3158公尺...所以武嶺比較高耶~~

DSCN6065.JPG

合歡山真的很美,美到我很想躺下去,這種綠色很漂亮,我突然覺得有愛上綠色的感受。

DSCN6062.JPG

中途,有點想睡,所以過了隧道要往福壽山方向,我小睡了半小時左右.....一睜眼,挖~~~立牌在我旁邊,到了到了!!!!

DSCN6077.JPG

首先看到的是中華電信!!!!然後車子就在這邊排隊買門票。

DSCN6078.JPG

我的海苔也鼓起來了.....

DSCN6079.JPG

楓紅就是這樣的...這天的陽光很賞臉,所以怎麼拍都很漂亮呢。

DSCN6106.jpg

蘋果王

DSCN6150.JPG

鴛鴦湖

DSCN6169.JPG

逆光的楓葉,真的美的沒有話講。

DSCN6170.JPG

偏黃色的楓葉也好看,其實楓葉槭葉大家都傻傻分不清楚,3~5個瓣通常是楓,5~7個瓣通常是槭。

DSCN6167.JPG 

梅花也開了

DSCN6189.JPG  

這是天池....左轉三圈,右轉三圈,去打坐,就可以得道!!!暫啦....但是我沒有去練功。這部份可以問一下大哥大嫂...有感覺不一樣麻?

DSCN6204.JPG

我們大約四點下山,到武嶺時候,看到的日落真的很漂亮,可惜我的手震阿~~~~白色那點是金星,很亮很明顯。

DSCN6210.JPG

 

福壽山很友善,因為幾乎都不用走路,只要開轎車都可以走到景點的旁邊,對於我們這些平時不常走路的人,是一個大福音。

福壽山之旅,就暫時寫到這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