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這幾年常聽到的國家,主要是因為有很多朋友們、同學們,一窩蜂的湧去打工度假,還有渡蜜月~家綾應該是這件事情發生的"元兇",有一天,MSN叮咚起~

"寧,我大概一月多去澳洲~"

"真的嗎?去多久?"

"大約一年"

"那,我到時候去找你玩完,再把你帶回來好了"

"OK,等你歐"

大概內容就是這樣~這件事情在2011的農曆過年左右的時間,也就是一年前~沒錯,就是一年前,我們就開始萌芽發生這件事情了。

上班後,我試探性的問了我的老闆們?!?!老闆也給了我一個很絕妙的答案:

"你是要去迎接世界末日阿?那,只要沒有世界末日~你就去吧" (OS~老大們~人真好!!那,我就去囉~)

於是乎~

我大概問一下家綾她搭去的廉價航空"亞航"的狀況,然後姑娘最後選擇幫我訂機票的"修鳴姊姊"推薦便宜又大碗的"馬來西亞航空" (修鳴姊真是超強的訂票專家!!!!)

而機票預訂在三月多~開票時間在四月一日(馬航要求修鳴姊跟我說需要緊急付錢開票,不然就把位置拉掉....那天是愚人節耶~我本來以為修鳴姊在講笑話...),而開票前我又跟老大確認了一次,我~開~票~了~歐~~~~~~~~~~~~~~~~~~~然後,開票完畢後,我們玩樂時間就固定了。 

接著,開始安排行程~

寧寧的願望 : 雪梨跨年煙火、無尾熊、袋鼠

家綾的願望 : uluru

我們討論行程就將規劃表用MAIL寄來寄去~中間歷經虎航因為飛安問題停飛,偷偷退錢到家綾的戶頭,發現時候又緊急去定了澳航,又遇到澳航罷工。還有我們預定爬大橋,因為聖誕夜,又被要求貼錢換時段,但是,感謝家綾用聰明的腦筋,跟客服人員理論一番,我們被貼錢換了時段的同時,我們得到了兩張免費的照片(一張照片一仟多元台幣耶!!!!!)

 

再來,買了書,買了防曬,帶了國旗,帶了零食,地墊,泳衣,等等等等,滿心期待的,我就自己準備出發了。

 

2012澳洲跨年旅遊行程規劃(時間點跟價錢,被我清除了~這是我們大約行程的簡易版) 

行程內容


 

 

項目

住宿

 

下午從台灣搭機

馬航台北(桃園)à吉隆坡

馬航吉隆坡à雪梨

機上

 

雪梨會合

 

MELàSYD

railway square

 

YHA CHECK IN

岩石區市集(10-5)

爬港灣大橋

T3Rockdale

CS(Central station)

CSCQ(Circular Quay)

17:15pm時段,3.5hr

 

Boxing Day

帆船比賽

藍山YHA check in

Jenolan cave

蘿拉下午茶(9-5)

Walk

CSCQ()Watson bay

CSKatoomba(車程2hrs)

YHA代訂

KTB(Katoomba)Leura

KatoombaYHA

 

Scenic world

藍山遊

KTB藍山(bus 686)

步道+纜車周遊券

 

Jenolan cave 

回市區

9:45KTB11:30Lucas13:30Orient17:00KTB

KTBCS

Sydney railway square

 

歌劇院導覽

植物園場勘天文台

Mainly & Shelly beach(可浮潛)

CSCQ

場次9:30/10:15/11/11:45

/2/2:45/3:30/4.15 (30min)

CQ()Mainly beach

 

Featherdale wildlife

動物園(9-5)

魚市場

Bondi海灘

Chinatown夜市

CSBlacktown(35 mins)CSfish marketCSBondi Junction※帶泳衣浴巾→CS

 

跨年煙火

植物園5點排隊

10:30艾梅特

CSCQ 10點入場

Walk to 591 George st.

 

雪梨市區

海德公園/聖馬利大教堂/雪梨塔/市政廳/QVB/博物館

 

貝蒙橋/牛津街

DJ846到墨爾本

賭場/夜遊亞拉河

  市區-機場shuttle bus

SYD14:15-Mel15:45

墨爾本機場-市區來回票

Green House

 

DF706到愛麗絲泉

愛麗絲泉遊

09:25MEL–10:45ASP

免費接機

Annie’s place

 

 

參加ULURU

第一天 B/L/D均含

※帶帽子水瓶好走鞋泳裝

早上六點離開alice,前往kings canyon,下午徒步canyon,水泉游泳,邊看落日邊吃晚餐,開車到灌木營區

Bush camping

 

第二天 B/L/D均含

早上徒步穿越kata tiuta,午餐後去看大石頭聽故事,參觀遊客中心,看完美麗日落後回到營區看星星

Ayres resort

 

第三天B/L

※費用包含:交通、一晚住swag(租睡袋10)、一晚度假村,餐食(多數導遊司機都是素食,但肉食也提供)

早上去看大石頭日出,如果不爬大石頭,這段就是自由時間,之後回程在noel fullerton’s騎駱駝(自費),大約下午五點回到alice

Annie’s place

 

 

DF797回墨爾本

旅館check in

Brighton Beach

11:30 ASP – 15:40 MEL

AirportBDFS

FSBrighton Beach

GreenHouse

 

Puffing Billy一日遊

St Kilda beach假日市集&看企鵝

FSBelgrave

BelgraveLakeside小火車來回票

FSSouthercross(SC)tram96

GreenHouse

 

Daytour:大洋路+12門徒+古老雨林步道+無尾熊

早上8點出發,晚上8點回到墨爾本(10~5) 不含餐點

 

疏芬山自助一日遊

SCBallaratSovereign Hill

 

墨爾本市區

晚上逛夏日夜市

旗竿公園/維多利亞市場/舊監獄/州議會廳/聖派翠克大教堂/費茲洛庭園/庫克船長/瞭望台/水族館

 

市區採購&DFO血拼

晚上機場check in


機上

 

搭機前往吉隆坡

馬航

馬航墨爾本à吉隆坡

Hotel Sentral Kuala Lumpur

 

亞航墨爾本à吉隆坡

 

吉隆坡一日遊

 

 

搭機返回台灣

馬航

馬航吉隆坡à台北

Home

 

亞航吉隆坡à台北啟程  

 
         

 

 

DSCN6518.jpg  

謝謝爸爸媽媽帶我去高鐵~謝謝敻儀剛好在桃園接完客人,送我到機場。

家綾~澳洲見^^(我跟家綾約在雪梨機場,國際航廈的麥當勞會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