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查資料時候,看到這家店,看到網路上的blog寫Bygone Beautys喝下午茶時候,我就直接跟家綾說~~找個一天下午行程就是當貴婦,我們去吃吧!!! 

 http://www.bygonebeautys.com.au/  天阿!失策!!我忘記找網頁上的爺爺拍照了!!

 

心得:我只能說,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當初吃完的心情是,怎麼我家旁邊沒有一家這種店?吃完的感受是像穿了砰砰裙在旋轉的感覺。整間店裡頭都是茶壺當作裝設,也因為我們不懂專業茶葉的學名,我們讓點餐的廚師直接推薦,他也因為我們兩個想要享受不同的茶品,給了兩壺味道不同的茶,一壺是香氣濃郁的伯爵茶,一壺是清淡些的紅茶,scone搭配的奶油~甜而不膩,搭配的草莓香氣十足,整個只有覺得應該再來吃ㄧ次的那種心情。

 櫃檯旁邊的小架子,充滿了小茶壺。

DSCN6782.JPG

menu也是充滿了茶壺。

DSCN6783.JPG  

點餐內容,請依照當時的menu點取歐~

DSCN6785.JPG

整間店處處是茶壺。

DSCN6786.JPG DSCN6834.JPG  

我跟家綾合點了一份下午茶,外加一壺茶。(本來想放合照,但是姑娘最近胖到不行,那個肚子真的不能看......)

DSCN6798.JPG 

因為茶葉有茶渣,店家很貼心的會給一個濾網,整個很大心。

DSCN6804.JPG 

奶精也很香。

DSCN6803.JPG 

我超愛的下午茶類別--scone

DSCN6801.JPG

超經典的配角

DSCN6802.JPG 

湯匙超別緻

DSCN6807.JPG

歡迎大家來到Leura一定要來這邊拜訪一下~~~~~~這下午茶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情了,我卻還難以忘卻這味道。..............................怎麼會這麼好吃呢?!?!

 DSCN68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