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ura 小鎮在藍山國家公園中,是Katoomba的前一站,我的貴婦下午茶就是去Leura 小鎮吃的,而我們因為要去藍山國家公園,所以住在Katoomba小鎮的Katoomba YHA。話說小鎮真的很可愛,也很適合散步,只是我跟家綾每天都玩到翻掉,所以我們逛小店的時間也就一定不夠了,其實來到澳洲,我最困擾的是,因為每天都晚上九點左右天黑,但是,一堆店都四五點就打烊了,這邊的人非常注重休閒生活,也因此我常常都看到關掉的櫥窗,或是還沒有開店的店家。(但是逛不逛我一點都沒有差:P,畢竟我沒有打算買什麼東西,而且台灣太便利了,要買什麼都有。)

搭火車是一個很方便的交通工具,當然這邊有很多巡迴公車可以搭,只是因為我跟家綾的吃到飽票卷,這幾天搭火車是不用再付費的。

DSCN6878

我超喜歡這面牆的,很繽紛。來了兩天,都一定拍一下!!這是我在書中看到的地點,超有Fu。

DSCN7142 

DSCN6861

這面彩繪牆也是Leura 小鎮中的其中一個牆。(那雙拖鞋在澳洲買的,不好穿><",所以我在沙漠中穿到很髒,就遺棄它了)

DSCN6769

這是Katoomba小鎮的彩繪牆,真的畫的很好呢~

DSCN7126

消防車也有掛聖誕樹!而且車上的消防員跟我一起YA!

DSCN6880

路邊有很多這麼貴的古董車。

DSCN6765

每個人的家都很像豪宅,而且因為沒有污染,天空永遠很美麗(我知道臭氧層有破掉啦),大樹都很大~

DSCN7121

櫥窗的芭蕾舞裙~

DSCN6899

好玩的二手市集~~~

DSCN7148 

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DSCN7147

鞋子這樣賣?按照size擺放~沒有看到同款在架上就沒有可以買歐~

DSCN7128

蠟燭超漂亮

DSCN7131

什麼味道什麼形狀什麼顏色,應有盡有~

DSCN7129

最重要的糖果這樣賣,真的像我平常看到的書中的那種糖果罐的感覺耶~~~想起了哈利波特要出學校採買糖果~~

DSCN7144

小鎮很簡單,讓人很平靜,遊客很多,卻是安靜的讓我印象深刻。

DSCN7152

來到藍山,我們在這邊住了兩晚,享受寧靜的生活。(其實要去鐘乳石洞&藍山國家公園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