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孔子說的三十而立是指他自己三十歲的時候可以自立,所以對於每個人的自立,畢竟有所不同。從前,我希望大學畢業就好,25歲嫁出去,28歲生第一個小孩,30歲生第二個小孩。但是現在的我準備要三十歲了,多唸了兩年書,沒有結婚,小孩也沒有半個.....(慘念)。所以,以前的人生目標有跟沒有還是一樣。哈哈!!最近PTT中aaawei寫的一篇文章讓我感受很深(原出處 http://www.ptt.cc/bbs/CareerPlan/M.1331534076.A.0E0.html ) ,我也跟著這個八零年代的大家,將步入三十這個門檻了。

長大了,老是聽到大家為了生活,再討論怎樣賺錢。

長大了,老是聽到結婚後的朋友,滿嘴的老公、老婆、婆婆....

長大了,老是聽到當製作人的大眾,在FB貼滿那些下一代的照片跟敘述孩子們的行為。

長大了,老是聽到上班如何的話題,老是被問到哪間學校畢業?現在在哪邊上班?薪水待遇問題等等。

 

反自檢討,我到底有達到孔子說的三十而立了嗎?名下曾經有過摩拖車,目前只剩下一隻手機,幾張信用卡是我自己的名字,這樣算不算?而,今天我想說的是,我名下又多了一台車。車子是我的代步工具,而家裡剛好現在少台車子,而這是人生必經過程之ㄧ,就像大家說的唸書、畢業、上班、結婚、生小孩....等等,一樣自然,只是大家發生的早晚不同罷了!我認為大家的結婚、生子比起來,目前這件事情搞不好只是小巫見大巫,而有些朋友可能目前沒有這種規劃,所以,我並不覺得有什麼我的人生比較好或比較壞的想法,而是每個人際遇不同,而我,我是很感激我可以擁有我可以擁有的。

我買了懂得人說很好的車,不懂的人說什麼鳥車的Skoda Fabia 1.2 TSI。所以不管覺得我開的車是好或壞,我只能跟你說,我很開心買了這台車,其他就不用多跟我說了。牽完車的第一站,就是我們公司停車場。

DSCN2457

外觀

DSCN2460

  

但是請大家不要再給我下列問題囉!!

 

A : 你終於知道對自己好一點了!!

ningying : 我一直對我自己很好阿?!?!吃吃喝喝到處玩樂,每個人的認知真的不同,麻煩不要把你覺得好不好灌輸在我身上。

B : 你買的是什麼車?

ningying : Skoda Fabia 1.2 TSI

C : 沒聽過的廠牌耶~~幹麻不買大家聽過的?

ningying : 我喜歡就好..這不是重點。

D : 規格勒?

ningying : 請看官網 http://www.skoda.com.tw/fabia/spec.html

E : 幹麻買黑色?

ningying : 我是很喜歡白色,很多東西我都會買白色的,但是我覺得黑色比較好顧比較帥氣阿...不行嗎?

F : 為什麼只買1.2?

ningying : 我想要把買大車的機會留給以後結婚的老公,生小孩的老爸,他去處理。(但是目前沒有這個人),真奇怪耶!!大家!!我就只是要開車上下班,只有我一個人,到底要多大?遊覽車會不會比較好一點?順便帶大家上班?

G : 那既然是1.2小車,為什麼不買日本車?多比較一下?

ningying : 這台車我看了一年以上了,他也是福斯集團的,是個捷克人(所以取名小捷),golf也是我的優選之一,mazda 3 我也有考慮過,只是最後,我還是喜歡這台車,其實我也很愛skoda 的 Yeti,也很愛BMW的X5,volvo的XC90,總之,我就是比較喜歡英勇的車,就像我喜歡腿粗粗的狗..像拉拉...黃金那樣的(亂入),就是個癖好咩!!!真的開起來個人感覺不同阿!

H : 那買這台多少錢?

ningying : 請上網看囉,2012年目前市價78.8萬。(想要推薦優秀sales可以幫忙介紹一下。)

I : 那可以試乘嗎?

ningying : 礙於現在油費很貴,想試乘的,我推薦您上網預約。http://www.skoda.com.tw/testdrive.html 請按"預約試乘"

J : 恭喜!

ningying : 這大概是我目前可以接受的問題之一,別人的恭喜祝福要真心接受。

 

好啦~大概就這樣,分享兩篇mobile01寫小捷家族的文章給大家分享。

http://5i01.com/topicdetail.php?f=623&t=1872513&p=1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23&t=2133163&last=27753499

 

謝謝媽媽在前面幾年借我車子给我養~雖然上班沒有多久就在高速公路爆胎~也嚇到我了~!而這快四年的日子,感謝小綠平平安安的帶我上下班。回顧一下上班沒有多久就在高速公路爆胎,滑出交流道到路邊的畫面給大家吧!!感謝喬娘請輪胎行的人來幫我換備胎...不然我應該很沒有輒吧~(而且那天的拖吊車好兇,說我不給他吊在路邊是違規....明明我就有放三腳架........然後我就只好跟拖吊車說"我不要跟你說話啦"...這是哪門子的任性....)

DSC06494

DSC06491

OS~我的東西很少有綠色這件事情,所以這台車的顏色一直對我來說是個意外。

 

好啦..我只可以說,我很喜歡這台車,也很開心,其他問題我都說明完畢了,因為已經是到我手上了,才跟大家分享。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