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雪梨的這幾天,每天晚上都跟不同的朋友吃飯,有跟家綾一起打工度假相遇的DADA,跟我從當年19歲就認識的子皓少爺,還有少爺在聯電上班的舊同事韻竹,及少爺在布里斯本的房東-菲力普,而出門在外,朋友真的很重要,這是很強的感受,30號的晚上,我們打算一起跨年的人在星巴克討論,31號的天亮一起去排隊的事宜,我跟家綾就在要從YHA離開去找少爺跟他的朋友們會合時,接到了DADA打來的電話,我們才知道,DADA的年輕朋友們,一群!現在晚上六七點要去現場排隊了!!媽呀~我跟家綾相視~我們真的很不年輕,應該是要好好睡個幾小時後再去跟大家會合,也還好家綾平時人緣極佳,拖家綾的福氣,DADA的朋友們願意我們第二天天亮亮到現場找他們,在一起等待十點開門!!於是乎,我跟家綾快點睡囉!!!話說,我們住再YHA跟一堆歐美人住一起,他們的歡慶方式跟我們果然不同,我們是要去現場排隊等排到前面一點~所以準備要睡了,跟我們一起住的歐美人都是pub玩通霄,幾乎我們要起床了,他們才睡下!

我記得我們四點半起床,五點出門,吃點東西,就往車站去囉~這時的天,漸漸的出現光線!

DSCN8068.JPG

city circle 要搭到ST JAMES

DSCN8070.JPG

我超開心的啦!因為看完掛年煙火,家綾就滿足我當初開口的所有願望了!(出國玩我好像都不是走度假風的....只有心情上是,其他都會被我們這些閑不下來的忙錄人塞滿所有的時間),每天大家都在問我為什麼夏天還是羽毛衣,其實溫差有點大,我不想要因為感冒無法玩下去,而我一到澳洲的前幾天,有點感冒症狀,因為還有後面的日子要好好玩,所以接下來的每天對於保暖這件事我都做的很規矩。

DSCN8072.JPG  

嘿~到囉

DSCN8076.JPG

走出ST. JAMES,突然的天亮,打給DADA,要和那群睡在這邊排隊的孩子會合!!天阿!!DADA竟然關機了!那只好先往前走看看,結果沒有想到,這個隊伍排的超級長,長到我覺得慘呆,不過我跟家綾兩個人本來就打算,能看到就好,我們再出發前就一直給自己這樣的心理建設。

DSCN8077.JPG

沒想到,老天真是幫忙,我們竟然在廁所們口遇到了DADA和要去廁所刷牙的朋友!!!!!我們問了,"昨天晚上還好嗎?排的位置在哪邊",睡在這邊的朋友跟我們說"前面有點遠的地方,昨晚有下雨,沒有遮雨的地方".........................媽呀!參加這種盛大的活動,真的很要命,我只能說出外靠朋友這件事情很重要!!!!!所以我都應該平常有好好對待我的朋友們,希望你們在我需要幫忙時候不要直接把我推下海阿!!!(哈哈)

到了那個可愛的DADA朋友說的比較遠一點的地方,這根本就是最前面的地方嘛!!!!!我們就在欄杆旁邊,到我剛剛下了車站看到的地方起碼要走快十分鐘耶!!!!!又再次證明出外靠朋友這件事情很重要!!!而欄杆中,幾乎都是中華民國國旗,也就是說~~~台灣人真的很愛排隊...................................................去年的第一名跟今年的第一名都是台灣人!!(後來進到會場後,剛好今年排隊第一名的台灣人跟我們說他們是30號的中午就在這邊開始輪班了.......汗)

DSCN8083.JPG

排隊過程下了場雨,真是為難這些前一天就睡在這邊的朋友們。出發前為了這一天,我們有帶了一些"台灣味"到現場,除了國旗就是吃的。

DSCN8081.JPG

韻竹他們請我吃了我覺得好貴買不起的澳洲草莓.....

DSCN8084.JPG

這時候龜毛的子皓少爺還在考慮要不要來看跨年煙火,而且因為他是少爺,朋友們都不跟我們這種走克難風格的,他也覺得為什麼要這麼早!!!!去!!!!排!!!隊!!!!

DSCN8087.JPG

告示牌,反正重點就是不可以帶酒精類、玻璃罐類、還有開封過的飲品類都不可以帶入場。

DSCN8089.JPG

拿著柺杖也要熱血

DSCN8092.JPG

這是行李組,主要原因是因為進去前會檢查包包,所以不要背包包,只要拿塊布進去占地盤的人,可以把布攤開給檢察人看,就直接可以往前衝囉?!我人勒?對,沒錯,我就是跑步佔位置的!子皓少爺也從這時和我們會合了,應該是只為了怕聽我們說超好看而後悔。

DSCN8097.JPG

我跑到現場了!!!有別手環的區域是有提供酒來喝的地區,但是因為會被大樹擋住視野,我又往更前面的區塊去,之前跟家綾的場刊,我最滿意的地方這天成為記者區了。

DSCN8100.JPG

大家開始玩樂起來了

DSC05794.JPG

行李組終於會合了!!會場圍欄圍到大家都會走散,因為整個植物園太大了!!!這時候的周圍的跑步組一直都在打電話給後面的行李組,真的很容易失聯~跑錯區塊,有時管制會出不來呢~大面的國旗是跟旁邊的台灣人借來的!!

DSCN8106.JPG

 

文章太長~續看Sydney NEW YEARS EVE 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