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LL’D BURGER(http://www.grilld.com.au/)是我查Melbourne 資料時候看到超好吃漢堡的其中之一,對於吃來講,其實平常的我對吃很隨便的,可以溫飽就好,但是對於品嚐這件事來說,我可能就有點挑剔了。

Flinder Station旁邊的其中一個巷子,就有一家~離Green House超近的!(這時候已經晚上八點多了.....)

DSCN8668

yummy!!!!

DSCN8669

我們今晚的晚餐list~因為我對於加工類的肉品,還有魚漿類的加工食品,沒有太有的喜好,我不挑食,但是可以有選擇時候,培根、火腿、甜不辣這些就會在選擇的很後面,所以家綾幫我挑了一個沒有這類食物,但是有加一些澳洲有卻台灣沒有的蔬菜類的漢堡。還幫我點了一個我在歐洲就愛上的Ginger Beer。

DSCN8670

內部裝潢

DSCN8671

DSCN8675 DSCN8673

我的晚餐~~~!!!!

DSCN8683

我和家綾的晚餐!

DSCN8679

哈哈~要說老實話,這天做完我們兩個客人可能就要打烊了,那個肉是好吃~但是有點焦了........(哭)...不過我們對於這個漢堡的評價還是很高的。

DSCN8686 

DSCN8685

 

哈哈~~~來到墨爾本的第一餐美食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