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點,我們就起床梳洗了,然後就被接出門了,這個季節的澳洲,白天真的很長...................

DSCN8839

上了車只有睡~也沒有辦法管開車的導遊說什麼了,我只能說這個導遊超強,開車、沿路解說、煮飯給我們吃、生火、還陪我們爬山....睡飽張開眼,就到了一個駱駝牧場。這個景色感覺就是個明信片~

DSCN8846

跟駱駝拍照~

DSCN8849

可能給大家的誤解就是我成天大剌剌,少根筋的樣子,就以為我膽子超大,其實我是膽小鬼啦~~~除了小狗小貓以外的動物,其實我都有點小恐懼.....所以我無法提供我面部僵硬跟駱駝的合照,只好犧牲家綾了!!!(你怎麼都不怕啦@@")

DSCN8869

沙漠的天空,特別乾淨特別漂亮。這是沿路的風景,光是這樣看了四五個小時,其實超膩的..................................................

DSCN8904

 

DSCN8910 

 

DSCN8917

king creek station~這其實是廁所門口....哈哈

DSCN8932

沒有什麼特別的.....

DSCN8926'

沙漠的樹,連樹下都很難遮陽.....

DSCN8931'

然後我們被帶到露營區,大家合力幫忙準備午餐,千萬不要誇獎我切工,小黃瓜片很均勻的厚度,外加一次可以切兩片,以及那刀很鈍....超難用.........但是,還是提醒大家千萬不要誇獎我歐!!!!!

DSCN8940

就這樣自己夾一夾弄點醬,就是我們的第一餐了。

DSCN8944

我跟家綾的午餐!!

DSCN8945

吃飽飯後竟然有午睡時間@@",也歡迎大家去游泳....我泡腳時候突然發現我的屁股好燙,火速站起來........

DSCN8948

還是躲到樹下避暑好了.....

DSCN8952

藍天白雲真是超美的,接下來,休息完,要去走canyon~~~就期待下一篇吧!!!

DSCN8956

第一次在國外露營,但是卻沒有搭帳篷....因為~~嘿嘿~賣個關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