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講什麼的告示牌.....我真的搞不清楚....好像是這塊大石頭的裂縫之類的....

DSCN9775

 結果...正中心...竟然有個小湖泊.......家綾應該在這邊昇華了......結果姑娘在旁邊用ipad放起音樂....用自以為舒服的方式享受這個神奇的地方....

DSCN9791

其實我們已經走了好幾個小時了。

DSCN9793

 石頭上面會有原住民畫的圖騰,讓我想起納西族的東巴文....(好想念麗江歐.........)

DSCN9803

說好的...不要爬.....(就是找資料時候我以為要爬...做惡夢好多天...一直覺得會摔死...)

DSCN9822

其實還是有人會去爬...這很陡又沒有繩索..真是太為難自己的活動了.....

DSCN9837

嘿嘿...我們走完一圈囉!

DSCN9834

在這風蝕洞中聽故事....我就開始打盹了..................................(我用最適合我的方式享受...XD  )

DSCN9857

 很像海浪吧!

DSCN9851

 風蝕洞真的很酷!

DSCN9861 

 我走完一圈就跟家綾去車上換拖鞋...腳超熱啦!...我平常都穿短短...出門卻都是長褲....

DSCN9865

這天...回程時候,導遊問我們要不要再下來拍照...要...當然要...我搞不好這輩子就來這次...正中午下來拍照...雖然很熱,但我回頭看照片時候我覺得我賺到了!!!大家都在車上,我們幾個跑下來拍照,這天的藍天白雲還有uluru跟前幾天的顏色一點都不一樣,是我覺得最美的時刻耶!謝謝老天爺在我們要離開的時候,給了我們一張可以一直保留在心中最美好的uluru,這些雲朵像是被uluru推出來的....

DSCN9876 

這就是那天看日落的空間,跟日落的顏色差很多吧!

DSCN9873

uluru 拜囉~

DSCN9896

沙漠中能吃到冰棒,超好的啦!!其實這幾天,導遊先生真的超強,會在我們累的時候,拿出糖漿給我們灌在冰水中,就當成我們克難的飲料,從三明治、漢堡、義大利麵、BBQ,可是一點都沒有馬虎,雖然幾乎都是罐頭食品,但是在這樣的沙漠中,能吃到這麼多樣化的食物,我們都覺得超乎想像了。導遊有時還會跟我們說個冷笑話,或是捉弄那幾個日本妹,但是我到澳洲我的強項"處處都可以睡',這件事情可都一直沒有改變,只要可以打盹的地方,我就開始偷補眠。(能吃能睡!!!!!很好養...)

DSCN9906

 俞方~你的明信片在這邊啦!!!喵,竟然消失在沙漠中了.................................................我還有拍照耶!

DSCN9909

回到愛麗絲泉的住宿地方,週五夜晚是個酒吧!

DSCN9921

話說今天是公司吃尾牙,雖然我跟台灣有時差,但是剛好我要吃晚餐時候(也就是超晚的時候),公司尾牙剛好要開始了,謝謝大家傳line給我,跟我說尾牙要開始囉!!!!!當然,我也回敬大家,祝大家今晚中大獎,順便跟大家報個平安,這是我在愛麗絲泉的最後一晚,明天要飛回墨爾本囉!!!!天阿~我的旅遊開始倒數了!!!!

DSCN9928      

顆顆~我不會喝酒,這是汽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