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天的飛機,因為時差關係,所以其實到達墨爾本就變成今天的下午三點多了.....

DSCN9969

我跟家綾各有一個公司那時候團購的硬殼行李箱,出門時候超好用,可以就這樣坐下來休息(背景的垃圾桶旁邊就是椅子,椅子旁邊就是站牌...就是我當初說省錢的方法搭公車去換火車的機場線!!!!!很酷吧...這樣哪知道是站牌@@")

DSCN9971

哈...我當然也在行李上面坐著。

DSCN9974

來到澳洲幾乎都是刷家綾的澳洲信用卡....然後家綾記帳....(好難得我不當總務耶!!!!!!!)....但是我要求要拍這張澳幣照!!

DSCN9979

今天飛到墨爾本,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最適合人居住的城市了...第一次到的氣候異常,不然以今天這樣的氣候,還真的超級舒服的。

DSCN9984

原來...那天太熱,連馬車都休兵了...家綾跟我說"這才是他知道的墨爾本".....難怪去過墨爾本的人,都想要移民過去,街上的人都很從容,還有免費的循環巴士跟電車,整個就是超級友善的!

DSCN9987

享受我最後的假期,怎麼...澳洲跨年之行好像快接近尾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