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家綾很像好學生,安排好的都有按著走@@.....所以從蒸汽小火車完畢,吃了巧拿棒,我們開始移動到St Kilda,看到這台車,家綾跟我說這是不用錢的巡迴免費電車,而且車有誠意的是用觀光客很愛的古色古香車廂。而且跟我說,接下來如果我們要走市區行程時候,就會搭到了....

DSCN0334

這張臉,很多人一定都看過,就是一個不收入場卷的樂園,但是玩任何項目都要另外收費的~(http://www.lunaparksydney.com/)

DSCN0336

 小型的雲霄飛車也有~

DSCN0337

 裡面有很多可愛的指標

DSCN0338

這是開放時間~

DSCN0343

然後~我們就沿著海岸要走到看世界上最小的企鵝的地方囉~看到有人在海邊唱歌,海鷗飛著,真的很詩情畫意。

DSCN0345

這天的雲,好像就沿著海岸線...我們兩個傢伙沒有帶傘(媽呀~不要下雨~拜託)

DSCN0347

 雖然有點冷風(海邊好冷!),但是有人還是在玩水上活動。

DSCN0351

嘿嘿~看到St. Kilda介紹企鵝在這裡的牌子囉~旁邊還有緊告牌說不可以用閃光燈拍企鵝,還有小心企鵝會咬人。

DSCN0353

海邊還沒有日落時候....如果太陽出來一定很優~

DSCN0357

 我在細縫找到,守住家園的企鵝小孩!!!

DSCN0361

 側面照 

DSCN0373

 這是企鵝寶寶,因為連黑色胎毛都還沒有"脫掉"。 

DSCN0379

 一開始我們還覺得OKOK...大家都說天黑就會出來了,那大概就是八九點!!(家綾還call out問住在墨爾本的朋友,一般般是幾點會有一堆歸巢...經驗分享是八九點)

DSCN0389

這支瞇眼的也是企鵝小孩... 

DSCN0394

 等歸巢是吧!!!等到好冷歐><|||

DSCN0416

但是太陽給了我一張美景。

DSCN0419

 當然要多拍兩張,苦中作樂一下。

DSCN0421

 這位仁兄一直滑到大家面前來,想要博取掌聲。

DSCN0434

大家都這樣等... 

DSCN0436

 等到都九點了...天黑了..企鵝還不回家....(這時家綾跟我已經在臉笑威了...講什麼企鵝剛好周日去狂歡,喝醉忘記回家的路...之類的...可見我們兩個冷到極限了)

DSCN0475

決定要走的時候,喵..............有一隻回來了...就是照片中間烏漆媽黑那隻....  

DSCN0478

然後又過了好一下,我們真的不想等了..再等下去我們兩個應該都會感冒...我們往回走時候,喵喵喵...有兩隻走上來了.......................

DSCN0516

嘿嘿....因為又黑又暗,我非常乖巧的沒有用閃光,非常尊重所有的告示牌,所以拍到這樣是最清楚的樣子了,因為企鵝在動,補光時間不夠多....

DSCN0530

這是一個免錢又讓人覺得超棒的景點,但是就是建議要去的人除了風衣,還要有保暖的衣物,越晚越冷阿!!!!夏天天黑大約都要晚上九點後,我們大失策阿!應該要帶點打發時間的東西!而且我們要快點回家休息了,隔天我們要去大洋路,我們join tour,所以一早就會有人來接我們...我們的旅遊很好玩,有時候會跟著當地人走,有些我們就自己楚理,基本上我都很隨和,我跟家綾說他OK我都OK(英文團中文團我都OK...錢也不是問題XD),所以,旅遊過程中,我一定配合度超高,我是個好咖...只要食物不要給我辣還有不要太常給我吃冰的,其他吃的喝的玩的,我都可以接受。阿!還有,我不愛把自己弄濕...所以玩水活動只有腳可以弄濕。其他就真的不龜毛了...家綾..敻儀...小因姊..我的玩伴應該都可以當保人: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