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飯後,Johnny準備帶我們拜訪 Ancient Rainforest Walk in Otways National Park,走走路散散步,也因為下過雨的關係,地板有點潮濕。

DSCN0645

到此一遊這件事情,到哪都不會忘記。

DSCN0647

姑娘怎麼這麼俏皮?...我看到這張照片時候都覺得哪時拍這麼古錐的照片?!

DSCN0652

世界上唯一肉食的蝸牛,看不看的到?要看運氣!

DSCN0654

好像可以採下就拿來就拿去煮香菇雞湯,真的出門在外太多天了...突然有點想念台灣的米食和麵食...還有我超愛喝湯的,出門在外只能用飲料打發一下@@||

DSCN0658

果然運氣很好,因為看到這世界上唯一吃肉的蝸牛了!!!!

DSCN0666

步道很舒服~

DSCN0668

森林漫步!我有多呼吸幾口..................這樣的森林我真的很喜歡!!!

DSCN0669

 

我跟家綾在這森林漫步...我們好像都很喜歡走在人群的最後面,沒有辦法,以前出去玩的時候我們都只可以走在第一個...所以自己出去玩的時候,我們就會越走越慢越走越遠..其實好像跟其他領隊朋友出國或是出去玩都會這樣,慢慢摸到很誇張...一下時間就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