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沒有喝咖啡的習慣,更少在起床時候喝咖啡,但是因為子皓少爺推薦我們去Seven Seeds (http://sevenseeds.com.au/seeds/),於是乎,這應該是旅行這麼多天來,我第一次在早上喝咖啡,平常喝咖啡的次數也是少之又少,不過,當有人要請我喝咖啡時候,我通常不會拒絕,但是要求要奶要糖,所以聽起來就是一點都不懂欣賞咖啡。(曾經被朋友說加這麼多奶跟糖,根本是汙辱咖啡XD),回台灣後,因為朋友的朋友在我家附近開了咖啡店,我這半年倒是早上喝咖啡的次數快達到5次了吧!!哈哈....一定要申明清楚,因為我們家的大俠夫妻檔,每天早上都煮黑咖啡~但是姑娘從來都不捧場。

起床,真的看起來兩個都沒有睡飽~

DSCN1069

CITY CIRCLE,免錢的電車,超大心!(還有咖啡色款,兩種都不用錢的歐~)

DSCN1070

內裝超復古,墨爾本超貼心,讓遊客可以搭乘這種免錢環繞市區周圍的路段遊玩~

DSCN1071

站牌就長這樣歐~

DSCN1072

很明顯,我是想跟跑在路上的TRAM拍照。

DSCN1073

哈哈~拍到了!

DSCN1074

終於到了sevenseeds,外型看不出來是家咖啡店,因為以前是個倉庫!

DSCN1076

裡頭的裝潢就是這麼簡單,旁邊還有賣腳踏車!

DSCN1078

我放棄點餐了!但是家綾知道我不愛火腿、培根、這種加工肉類,於是乎,家綾本來貼心要跳過這些食品,但是我跟他說沒有關係,都可以吃,不愛吃但是可以吃....,於是家綾幫我們隨便點了兩個餐,當然她點了招牌咖啡~我自己加糖!!!!

DSCN1079

 拉花還不錯看

DSCN1080

我們兩個超幸運,快到seven seeds開始下雨,看看玻璃都是雨,這是店員大正妹幫我們拍的。

DSCN1081

這是自拍~

DSCN1082

哈~這是家綾點的~因為總要有點鹹的東西~因為有火腿,所以我比較喜歡甜的那份!

DSCN1083  

這個香蕉堅果口味的吐司超優!!!

DSCN1085

我們正在研究地圖~~看看等等要去哪邊~因為我們都按照計畫走,所以其實有多餘的時間可以閒晃。 

DSCN1087

貴不貴呢?我們這一餐,就這樣吃了台幣一千多元!!!!!嘿嘿~真是個超級豪華的早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