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天我們很放空的到處走,除了去吃了很貴的早餐還有看了很像路邊攤的高級百貨公司外,家綾還陪我找了跨年時候子皓少爺的房東買的大象包的工廠,但是我們走到腿軟,還經過一大片墓園,卻也沒有看到工廠,但是我們卻買到Crocs的打折鞋,一人一雙~大概我記得台幣五六百吧!!所以我就買了雙紅色的,但是現在還沒有帶那雙鞋亮相呢。

Harbour Town (http://www.harbourtownmelbourne.com.au/),超多outlet的店,照說我要覺得很好買,但我好像卻沒有買了半樣自己的衣服,卻都是買了愷、妍、大千、小捲、融融的衣服(眾多姐妹們的小孩),搞到最後家綾最後都說"寧寧!!!不要再看小孩的衣服了!!!!"

DSCN1119

然後我一定要推薦這個東西 Gloria Jeans Coffee的巧克力冰沙,因為是 TIM TAM口味的耶~也就是澳洲的有名巧克力餅乾做的!!!!(這是我們被外面的海報被吸引進來的!)

DSCN1120

這邊做的餅乾超不吸引我吃的...看起來就是糖漿............................

DSCN1122

很大杯吧~~當然不耐冰的我,要跟家綾一起喝囉!!那種肥滋滋的奶油,當然也不可以去掉囉!!我們就是要品嘗原本的樣貌!...還不錯喝!大概就是跟台灣的星巴克差不多價錢!

DSCN1125

接著,因為我們都不是很愛瞎逛街的兩個人,晃一下準備去夜市好了, 看看會不會有更好玩的東西,因為之前上網查詢,感覺應該會有很多好吃好玩的東西。於是我們就移動到Queen victoria market (官網無法link,就參考一下candy旅遊的囉--就是先前我們去大洋路的那家tour http://melbournecandy.com/queen-victoria-market/)。

DSCN1127

又是新車!上次賭場的我沒有辦法得到,這個我也可以啦!!這是"輸輸去"贊助的車子,怎麼獲得其實我沒有去搞清楚@@||

DSCN1132

人很多耶!!

DSCN1138

算命的攤位

DSCN1130

賣飾品、衣服、香皂、擺飾...等等等,應有盡有。

DSCN1129  

最後我們跑到吃的那區去看看...就順便吃晚餐吧!因為其實很晚了~~~

DSCN1134

這邊就跟台灣的夜市很像,賣東西都一大鍋,只是各地美食料理都有。

DSCN1137

我點了烤雞....因為這樣烤很威~吸引我了~

DSCN1140

因為很不推澳洲的豬肉...很腥....,澳洲的牛肉,好像在外面很少有料理有賣><||

DSCN1142

家綾點了海鮮墩飯~

DSCN1143

結果我們找了個露天的位置~卻下起雨來了,我拿起跟我南征北討最少六七年的傘..撐著,繼續吃..........(最後這把傘在吉隆坡的計程車上掉了...) 

DSCN1145

這時候已經晚上九點多了,天還是超亮阿!!!!歡迎大家來到澳洲要來天亮亮夜市走走囉~

DSCN1150

成功~

DSCN1151

哈哈~~~之前去歐洲剛好遇到Daylight saving time的冬令時間,要往後調一小時,趕車時候都心裡毛毛的怕看錯時間,這次在澳洲遇到夏令時間,要往前調一小時,也是覺得好像那天沒有睡飽@@|不過還是很有趣,因為台灣都不用調!也聽說調這種時間,很容易那天到處有車禍,因為大家都很錯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