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東京,想說應該要安排一下去一下他們的第一學府,雖然在台灣我不是第一學府的學生,但是,我是第一學府隔壁學校的學生....也好歹我常常從台大校園穿梭過去,並且聽說東京帝國大學跟台大長的一樣一樣的FU,然後再跟東鋐討論時候,他建議我要去看一下"湯島天神",因為,湯島天神就好比交大的土地公廟這麼重要!!!然後網路查詢時候發現,剛好我去的時候是梅花季,這麼幸運,當然去看一下囉~

走到湯島天神的路上,看到賣餅乾的店,很可愛很有趣,感覺很傳統。

02240144

走道湯島天滿宮的門口囉~(官網 http://www.yushimatenjin.or.jp/pc/index.htm)

02240146

哈哈...梅花季2/8~3/8,剛剛好我抓到櫻花尾囉~沒有櫻花有個梅花也是超優的。

當然網路有櫻花前線,也有梅花名所囉  (網址: http://www.rurubu.com/season/winter/ume/)

02240150

挖~那麼多的人....

02240153

哈哈~~梅花開

02240159

這種垂下來的梅花樹,我在台灣沒有看過耶!!!然後,聽說考季到了,所以祈願繪馬會多到很誇張!!!剛剛好我有拍到這個景象,而且這時候日本的學生應該是等開學了!!

02240169

桃紅跟白都是梅花....也算是不少啦!! 

02240173  

 還有這種粉紅色的~

02240201  

祭典人真不少 

02240222  

日本每間廟都有賣祈願御守~

02240221

 本墊....因為是祭典,所以好多攤位好多人.......

02240215

 走在路邊看到最近梅花季的海報~

02240227

這是另外一個門~不過這邊的梅花就...少了許多~~~ 

02240228  

有機會要去東大看看,不要忘記來湯島天滿宮,看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