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過一風堂很久了(官網: http://www.ippudo.com/index.html),但是我還沒有去過,因為我的吃飯咖、玩伴漸漸的都步入家庭,一個人也沒有這麼熱血,我一直都是那種好分母,除了玩耍很積極外,其他的吃吃喝喝對我來說就是隨緣了。這次來到了日本一風堂的故鄉,而且到處都可以吃的到,那我怎麼可以放過呢?

02240318

進去後,中間的小菜就放在那邊自行享用,那個有點辣辣的豆芽還不賴。

02240319

這間一風堂在東京車站前的mall B1,這是這間店的裝潢,好像是漫畫裡面畫到一風堂。 

02240320

白丸原味...(吃這麼多天,不太敢點濃的口味了...因為很鹹)

02240321

 

這蛋好好吃喔,不是半熟蛋喔,是黃金蛋......

 

 

 

02240328

赤丸新味....

02240327

一口煎餃....

02240329

 

這餐剛好有朋友跟我一起吃,所以有拍到其他口味,但是好不好吃我就不知道囉.......不過寫這篇文章時候,那個美味又回到腦中,真的好懷念喔~..怎麼都只有台北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